雪砸爱吃鸡腿

爱27爱新飞爱宇日俱曾´͈ ᵕ `͈wb@立志养家糊口_雪兽兽(所有图没有授权🈲二转!!!!)

【ALL27】泽田纲吉的腿(一发完,炒鸡短)

1.真的超级短!!!

2.我只是想吹吹27的彩虹屁罢了XD

3.满足我私心的产物,严重ooc预警

4.总之,27小天使的腿我可以!!!!


正文:

  众所周知,泽田纲吉的腿很短,经过他国中时期的多次裸奔时的目测和强尼二的精准测量下都能证明这一点。

  鲜为人知,泽田纲吉的腿很好看,特别是当那双腿缠在腰间或者搭在肩上的时候,大腿上薄薄的肌肉微微用力,呈现出一个十分好看的弧线。

  在纲吉第207次被说腿短的时候,站在一旁的狱寺十分不满的反驳道:

  “十代目的腿明明很好看!”

  准备草草糊弄过去的泽田纲吉当即察觉到一丝不祥的气息,还没等他出口阻止,那个暴躁的银发少年就说出了一句让他无地自容的话。

  “十代目的大腿我一只手就能握到三分之二,你们的能有这么纤细吗!?”

  在场的所有人,有自己亲爱的家庭教师,绝对信任的的守护者们,彭格列硬核暗杀小组,和蔼可亲的九代目以及其下属,还有各个彭格列的世家盟友,在狱寺说完这句话的下一秒,陷入了根针落地都能听见的寂静之中。

  “哈哈......我们继续开会吧。”棕发少年的声音此时显得十分的突兀,他内心止不住的狂吼:

  隼人你在说什么啊啊啊啊!!!!!

  “是吗,那真是......呵呵......”有点尴尬。

  九代目想为自己的继承者的第一次会议暖暖场,然而效果不大。

  “kufufu我也认为彭格列的腿很好看呢,特别是绷紧的时候,小腿的肌肉线条很优美。”六道骸迷之自信的笑了一下,挑衅的看了一眼狱寺,对方咬牙切齿的恨不得立马跟他打起来。

  “哈哈现在是自由讨论时间吗?”山本笑着挠了挠头,“说起来纲吉的腿很白呢,大腿上有个很小的划痕都能看到。”

  “诶?是吗?”坐在同盟家族位上的白兰捏了捏手里的棉花糖,“小纲吉的大腿上原来有伤啊,我只知道小纲吉腿上的皮肤很容易泛红呢,绳子轻轻勒一下就会留下印子。”

  “白兰大人。”正一推了推眼睛,“您这个月的假没了。”

  “诶诶??”

  “捏久了就会有手印......用绳子太过分了吧白兰。”坐在旁边的炎真用微弱的声音道。

  “师弟的腿确实很好看。”迪诺摸了摸下巴,像是在回想什么,“而且很直呢,站在墙边可以和墙壁平行哦。”

  “哈!!我会告诉你们小鬼的膝盖内侧有一颗痣吗!!!”斯库瓦罗不屑道,被坐在 一旁的XANXUS用力的把头按在桌上,平整的桌面瞬间出现一个凹槽。

  “不过确实挺短的,给他穿我的裤子的时候总会长出来一截呢。”金发死鱼眼的男人拿出嘴里的棒棒糖,淡淡的说了一句不得了的话。

  泽田纲吉终于懂中文里的忍无可忍就无须再忍是什么意思了。

  在一群男人相互挑衅,让在场其他状况外的人知道了纲吉一切与腿相关的信息之后,沉默的彭格列十代目终于爆发了。

  “你们几个......”一抬头,只见纲吉已经进入了死气模式,头上的火焰极其醒目,他用冷冰冰的语气道:

  “全都给我滚出去!”

  几个不知死活的男人被踹了出去,会议室里的人瞬间少了三分之一,纲吉熄灭头顶的死气之火,他转过身笑得十分灿烂的说:

  “剩下的各位,我们继续会议吧。”

  彭格列十代目的第一次会议有惊无险度过了。

  解散之前,坐在纲吉身边,一直沉默不言的男人拉了拉帽檐,笑了一声:

  “蠢纲的腿还是在踹人的时候最好看,但下一秒又会被拉回来就是了。”

  ————————

云雀和XANXUS表示,不想参与你们这群智障的小学生对话。

在场其他人: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评论(24)

热度(769)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