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砸爱吃鸡腿

爱27爱新飞爱宇日俱曾´͈ ᵕ `͈wb@立志养家糊口_雪兽兽(所有图没有授权🈲二转!!!!)

【ALL27】你游现在是恋爱游戏了?·番外一

彭格列第270次会议记录 


 

时间:2015年6月9日2点7分           

地点:第59会议室           

天气:晴                                           

考情状况:全勤 

 

十代目:今天大家都来了呢。 


岚之守护者:十代目早上好! 


十代目:啊.......现在已经下午了狱寺君。 


雨之守护者:哈哈狱寺出任务出到头晕了吧。 


岚之守护者:你懂什么棒球笨蛋!跟十代目的第一面都是早晨美好的阳光! 


晴之守护者:阳光极限的美好! 


雷之守护者:蓝波大人好饿啊,有吃的吗? 


十代目:你不是才吃午饭吗蓝波! 


雷之守护者:诶——但是蓝波大人现在饿了啊,没有吃的那我走了。 


十代目:等一下啊!真是的我这里有两颗糖你先吃吧,至少也要等到会议结束再走啊! 


雷之守护者:那本大爷就勉为其难的留下来吧。

 

雾之守护者(六道骸):叫我来就是看你们表演喜剧的吗彭格列?有什么事赶紧说,我不想跟邪恶的黑手党待太久呢。 


十代目:这句话你真是说不腻呢骸...... 


云之守护者:我走了。 


十代目:等一下啊云雀学长!! 


门外顾问:哟,都在啊。 


十代目:啊!你终于来了里包恩!再不来大家都走了! 


门外顾问:作为boss自己的守护者都留不住你真是不行啊蠢纲。 


十代目:什么啊! 


岚之守护者:十代目您有什么任务可以只给我一个人说!我什么都能完成的! 


十代目:啊,谢谢你啊狱寺君...... 


雨之守护者:哈哈狱寺又说这种话,阿纲又不是你一个人的。 


岚之守护者:哈?? 


十代目:别吵啊你们两个。 


门外顾问:好了,安静,今天有重要的是要说。 


十代目:就是最近彭格列太活跃了,被表世界的人察觉到了呢,彭格列暴露在大家眼中的话很糟糕呢,这件事情很严重! 


雨之守护者:我的部门做事都很干净,暴露的肯定不是我呢。 


岚之守护者:我的部门一向都很严谨,十代目请放心! 


云之守护者:哼。 


晴之守护者:我极限的不会暴露的! 


雷子守护者:蓝波大人我...... 


雾之守护者(六道骸):你是在怀疑我吗彭格列? 


雾之守护者(库洛姆):boss……骸大人最近很安分的....... 


十代目:诶诶我不是在怀疑你们啦!!就是最近出现了这个现象找你们商量一下对策而已! 


门外顾问:如果你们的身份被查出来会很麻烦,所以阿纲跟我商量让你们在表世界建立一个假身份,有异议吗? 


岚之守护者:没有!一切听十代目的安排! 


雨之守护者:哈哈听起来很好玩呢。 


雾之守护者(库洛姆):假身份吗?我都可以呢boss....... 


雾之守护者(六道骸):到底想玩什么把戏呢彭格列,不过陪你玩玩也无妨呢。 


晴之守护者:极限的没有异议! 


十代目:啊云雀学长已经在表世界有身份了就不用了。 


云之守护者:那没我什么事了吧。 


(云之守护者离开会议室) 


十代目:诶诶这就走了吗云雀学长??? 


岚之守护者:别管他了十代目,我们继续会议吧。 


十代目:好吧...... 


十代目:大家有什么想法可以说出来哦。 


雷之守护者:本大爷就想做个普普通通的中学生。 


十代目:.......说的也是呢,蓝波就维持现状吧。 


雨之守护者:我的话果然还是棒球吧。 


门外顾问:彭格列在日本的职业棒球界占有一席之地呢,山本去当教练完全没问题。


雨之守护者:是吗,那太好了! 


晴之守护者:极限的拳击!! 


门外顾问:我早就想到了,已经给你联系好拳击明星赛了。

 

晴之守护者:极限!!! 


岚之守护者:我什么都可以十代目! 


十代目:真的吗狱寺君? 


岚之守护者:愿为十代目赴汤蹈火! 


门外顾问:那你去当主播吧狱寺。 


岚之守护者:那是什么…… 


门外顾问:最近新兴的职业哦~ 


十代目:为了让大家的身份更真实我决定成立一个游戏部,表世界的彭格列就会是游戏公司呢。 


雷之守护者:顺便一提这是蓝波大人的提议哦! 


十代目:我记得狱寺君游戏打的很好对吧?要是能帮彭格列宣传游戏再好不过呢。 


岚之守护者:……我知道了,我会好好研究这个职业的! 


门外顾问:放心,彭格列的资源会让你的直播间充满人气的。 


岚之守护者:…………我会努力的。 


门外顾问:至于黑曜你们几个……出道吧。 


雾之守护者(六道骸):你在开玩笑吗阿尔克巴雷诺。


门外顾问:你这么张扬的个性这不是最适合你的吗? 


雾之守护者(六道骸):kufufu……你也这么认为吗彭格列? 


十代目:抱歉啊骸,主要是进军娱乐圈可以控制媒体的风向,想来想去还是骸的能力最合适…………而且骸这么好看的脸也是最合适的呢,所以拜托了~? 


雾之守护者(六道骸):…………kufufufu,真实狡猾的黑手党呢,谁叫我还被你掌控着呢,只能接受了不是吗? 


十代目:谢谢你骸! 


雾之守护者(库洛姆):骸大人没问题的话我也没有异议。 


门外顾问:很好,这是你们的新身份的资料,好好学习吧。 


岚之守护者:十代目没有吗? 


十代目:啊……里包恩说我只能是彭格列的十代目呢。 


雨之守护者:说的是呢,真遗憾呢阿纲。 


十代目:大家做好表面身份就好啦,我有大家的保护没问题的! 


岚之守护者:我会好好表现的十代目!! 


晴之守护者:极限的好好打拳击! 


十代目:今天的会议到此结束了哦!大家回去做自己的事吧! 


 

(会议结束) 

 

       

                                记录员:岚部文书处 

 

  




 会议结束后,纲吉看着大家跃跃欲试的表情露出一个暖心的微笑。 


  “大家看起来很高兴呢,太好了。” 


  “现在满足了吧。”里包恩拉了拉帽檐,遮住了他不太高兴的脸,“你对他们太操心。”

 

  “作为boss要关注下属的生活不是你说的吗里包恩。”纲吉有些狡猾的对自家老师笑了笑,随后抚摸着手上的戒指,呢喃道“大家都是我重要的人,怎么可能不操心呢。” 


  “哼,随便你吧,反正以后工作量加重的人又不是我。”里包恩冷哼一声,把椅子上的外套拿下来给纲吉披上。 


  纲吉轻轻碰了碰里包恩停留在自己肩膀上的手,微笑道,“谢谢你支持我,最近大家的心情都不太好,没有你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呢。” 


  里包恩到手抓住那微凉的手指,冷冷道,“连自己的情绪都隐藏不好,还让boss担心,那群人也该退休了。” 


  “那可不行,没有大家我才是什么都干不好。”

 

  里包恩抿了抿嘴,“只要我不行吗?” 


  纲吉顿了顿,随后带着苦笑看着里包恩,“对不起啊老师,少了谁都不行呢。” 


  两人的眼神交汇在一起,相互探索对方的想法,久久僵持不下,直到里包恩轻笑一声。 


  “虽然这么说,但有一点他们还做不到呢。”说罢,里包恩俯身在纲吉的唇角留下一个轻柔的吻,“你说对吧boss。” 


  纲吉一愣,皮肤一点点从脖子红到了耳朵,有些不满的瞪了里包恩一眼,“公共场合你做什么啊?” 


  眼前的人羞涩得抬不起头的样子让里包恩心情大好,舔了舔嘴唇,跟上那人逃离似的步伐。 


  “下次注意场合啊!”也不管后面的人听没听见,纲吉小声的不满道。 


  里包恩勾起一个狡黠的笑,“遵命首领。”

 

  纲吉嘟了嘟嘴,“不过帮我安排好大家的身份这件事谢谢你啦里包恩。”

 

  里包恩笑了笑,没有说话。 


  “不过……”纲吉偷偷瞅了一眼身旁的人,“狱寺君和骸的身份绝对是你的恶趣味吧。” 


  里包恩挑了挑眉,“是吗?”


 END


  R爷或成为最大赢家

评论(15)

热度(104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