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砸爱吃鸡腿

爱27爱新飞爱宇日俱曾´͈ ᵕ `͈wb@立志养家糊口_雪兽兽(所有图没有授权🈲二转!!!!)

【ALL27】基因纽带09(血族设定)

预警设定请看目录

正文:

41.

   现在的气氛除了尴尬两个字,纲吉国文四十分的水平实在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词。

  三人坐在病房里的餐桌旁,狱寺和山本一左一右的把纲吉围在中间,一个咬牙切齿面带怒意,一个抿着笑容眼中却丝毫没有笑意,他们同时抓着纲吉的手瞪着对方眼睛都不眨一下,害怕两人会打起来纲吉死死握住他们抓着自己的手,内心崩溃。

  我怎么这么倒霉啊!!!

  “.......隼人、阿武我......”纲吉还什么都没说,两双眼睛“唰”的一下转过来盯着他,棕发少年立马挺直身躯,像接受审讯一样,“......都是我的错。”

  “你没错!”两个声音异口同声道。

  “但是......”同时跟两个人在一起,怎么想都是我的错啊!!

  “阿纲。”山本双手握住纲吉,眼中含着无奈的看着他,“昨天说过的吧,我从来没想过能独占你。”,他捏了捏棕发少年的手指,“虽然我经常会嫉妒你对别人也那么好,但是我知道你心里有我就够了。”

  “山本武你别把我要说的话抢光了!”狱寺狠狠地瞪了山本一眼,然后温柔的笑着对纲吉道,“十代目,请您不要责怪自己,不论是我还是棒球笨蛋都只是希望留在您的身边而已,您能接受我是我的荣幸。”

  两人的一番肺腑之言让纲吉有些失语,良久才找回自己的声音,“.......谢谢你们。”

  银发少年亲了亲他的手背,“您永远不用对我说谢谢十代目。”

  “倒不如说我们谢谢你比较恰当。”山本抬手将纲吉脸颊上的碎发顺在耳后,“谢谢你接受我阿纲。”

  见纲吉仿佛要哭出来了的表情狱寺及时转移了话题。

  “十代目!快吃早餐吧!一会儿凉了!”

  银发少年把刚才摔在地上的早餐中最完整的一份放在纲吉面前,还十分贴心的为他准备好餐具,就差直接把早餐喂到纲吉嘴里了。

  “嗯......”纲吉还是不太放心,分别向两人看了一眼,回以他的是两个灿烂的笑容,这下棕发少年才稍稍安心的拿起筷子,“你们也吃啊。”

  “是!十代目!”狱寺把剩下的两份食物从塑料袋里拿出来,在纲吉柔和的笑容下非常不情不愿的把其中一份丢给了山本。

  “谢谢啦狱寺。”

  “闭嘴吃吧你。”

  看两人虽然还是一副互看不爽的样子,但好歹没有太气势汹汹,纲吉心里松了口气。

  但他很快就发现自己太天真了。

  三人安静的吃着早餐,平静的表面暗地里却暗流潮涌,两个看似在吃东西的少年却总是把自己碗里的菜挑给纲吉,你来我往的互相较劲。上一秒狱寺刚给纲吉拿掉嘴角的饭粒,下一秒山本就夹着一颗香肠送到纲吉嘴边,一次两次还行,次数多了棕发少年就发现不对劲了。

  “你们两个真是够了!”,纲吉无奈的揉了揉额角,“自己好好吃!”

  心上人一发号施令两个人瞬间就变得乖巧起来,默默低头吃自己的,此时饭桌上才得以真正的平静。

  吃完早餐,纲吉想帮着收拾,但被银发少年抓住了手,往里塞了个苹果。

  “十代目,我来收拾就好,您吃点水果吧。”

  狱寺一脸坚持,纲吉也不好拒绝,点了点头就抱着果篮去卫生间洗去了。

  棕发少年刚进去,狱寺瞬间扭头对山本冷冷道,“你跟我出来。”

  山本皱了皱眉,看了一眼关上门的卫生间,点点头跟了出去。

  银发少年站在走廊上的尽头,正靠着墙抽烟,这里的窗户都是打开的,白色的烟雾跟着微风飘了出去,留在走廊上的烟味淡了很多。

  看到山本出来了,狱寺不耐烦地“啧”了一声,深深的吸了口烟,“昨天十代目的身体有什么异常吗?”

  黑发少年看着他吐出来的烟雾挑挑眉,“原来不是找我算账的啊。”

  绿色的眸子瞪了他一眼,“如果我一直对你耿耿于怀十代目会伤心的,我不想让他难过。”他将燃尽的烟头熄灭,又重新点燃了一支,“你也勉强算我认同的人,十代目身边多一个守护他的人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不过十代目最重要的左右手还是我就是了!“

  狱寺认同他的存在的话语让山本勾了勾嘴角,“啊,我也是这么想的。”,他顿了顿,“不过既然你要做阿纲的左右手的话我就退而求其次做阿纲最喜欢的人吧。”

  “你想得美棒球笨蛋!”

  两人此时才真正放下心结。

  “十代目昨天吸你的血了?”他指了指山本颈侧的两个不明显的伤口。

  “嗯。”山本摸了摸自己的脖子,“因为没什么感觉我都差点忘了呢。”

   “十代目想吸血的时候有什么很奇怪的地方吗?”

  “阿纲全身都很冰冷呢。”,山本挠了挠头,“而且热情得让我以为在做梦呢。”

  银发少年额角的青筋一跳,牙齿咬在一起发出摩擦的声音,“......你这家伙......果然还是让我揍一顿吧!”

42.

  “所以,被月光照射到会导致血液流动速度变慢,从而不能维持正常的生理机能吗。”一大早就被叫过来的夏马尔脸色微妙的抱着记录板听几个少年诉说昨晚纲吉的异常情况。

  “嗯,我不太懂这么复杂的东西啦,总之真的特别冷。”想到昨晚冷到疼痛的感觉,纲吉还觉得有点后怕。

  “嘛,月光也是含有紫外线的,看来虽然反应不同,但不论是阳光还是月光你都不能接触呢。”

  棕发少年愣住了,不太懂这句话什么意思。

  狱寺眉头紧锁,握住纲吉的手,问道,“也就是说十代目只能待在室内,就算要出去也需要遮蔽物吗?”

  听完银发少年的话,纲吉不知所措的抓着两个恋人的衣袖。山本安抚的拍了拍他的手,沉下眼眸看着夏马尔,等待他的答复。

  “喂喂不要这么悲观啊。”夏马尔被这三个孩子一脸等待判决书的样子逗得有点想笑,“只要隔离掉紫外线就好,你们当彭格列的技术部是吃白饭的吗?”

  三人充满希翼和疑惑的看着他。

  “里包恩在泽田入院的那天就让彭格列技术部发明一种易携带的紫外线隔离罩了,估计明后天就能送到这里了。”

  “真的吗?太好了十代目!”

  “太好了呢阿纲。”

  当两名少年兴奋的抱着他的时候纲吉才后知后觉的听懂了夏马尔的话。

  他又可以无所顾虑的站在阳光下了。

  突然心中烦闷许久的结终于解开了,棕发少年由衷的露出一个轻松的笑容。

  “太好了,又可以跟隼人和阿武一起上学了。”

  “十代目......”纲吉久违的阳光般的笑颜让狱寺一愣,松了口气的与他十指紧握。

  您终于笑了。

  “这几天落下很多功课呢,一起补习吧阿纲!”

  “嗯!”

  三个人甜腻腻的气氛让夏马尔浑身起鸡皮疙瘩,简直一秒都不想多呆,赶紧抱着记录板退出房间,刚走到医院走廊就碰到了跟风太一起过来的里包恩,想到房间里还亲亲爱爱的三人,不自觉的带着怜悯的眼神看着他。

  可怜的里包恩,自己养了这么久的白菜被两只猪拱了。

  “你那是什么眼神?想死么?”身穿西装的孩子将帽子上的蜥蜴幻化成武器,指向那个用恶心的眼神看着自己的男人。

  “诶诶不是,我想说泽田有新的变异情况,准备告诉你。”夏马尔的求生欲让他猛地收回眼神,将话题转移。

  里包恩顿了顿,将手枪收了回去,“风太,你先过去吧,我跟夏马尔有话要说。”

  风太疑惑的看了他们两眼,点了点头。

 

  43.

  “说吧。”跟着夏马尔来到他的办公室,里包恩坐在沙发上,抚摸着手上的列恩问道。

  夏马尔挠了挠头发,直接把记录板扔给他,“自己看吧。”

  一双小手抱起记录板,仔细的阅读起来。

  “看来紫外线隔离罩必不可少呢,彭格列技术部的昨天联系我说已经做好了,明天就能拿过来。”

  “是吗那就好,再晚一点我看泽田就要忍不住跑到阳光底下自杀了呢。”

  黑色的眼珠带着杀气看着他,夏马尔虽然有点发憷但还是继续道,“我可没开玩笑,虽然表面上很难看出来,但那位十代目一直很自弃的样子呢,肯定把自己当做怪物一样的存在了吧。”

  “他不是。”

  那股杀气瞬间涨到让人难以呼吸的地步,夏马尔难受的摆手,“这不是我说的啊!我可不想被你打穿腿!”

  “哼。”里包恩冷哼一声,收回了致命的杀气,“多余的话不用说出来。”

  “是是。”夏马尔松了一口气,“只要不被含有紫外线的光线照射到,再保持正常血液供应泽田基本上表现的跟常人无异,而且就算受到致命伤也不会死,他现在简直就是无敌啊。”

  里包恩拉低帽檐,冷声道,“他更宁愿做个普通人。”

  “他本来就不是普通人。”夏马尔道,“是你把他拉进这个世界的里包恩,现在他的生命多了一层保障你应该高兴才对。”

  帽檐下的面容有些沉重,他用沉默来应对夏马尔的话。

  “啊对了,还有一条我没有记上去。”夏马尔一脸欲言又止,里包恩抬眼催促的看着他,“嗯......泽田严重缺血的时候好像会伴随着强烈的性的欲望,因为不太确定我就没写上去。”

  里包恩抚摸列恩的手肉眼不可见的颤抖了一下。

  “是吗。”夏马尔听到那个稚嫩的声音平静道。

  “真的没问题吗?你的宝贝学生可是被吃的渣都不剩了哟。”语气中带着他自己都觉得欠揍的幸灾乐祸。

  然而里包恩依然很镇静,淡淡道,“那是他自己决定的事情,要是不想没人能逼他。”

  “......真是搞不懂你啊。”

  “哼。”里包恩撇撇嘴,跳下沙发,“没其他事我先走了。”

  “走吧走吧。”目送那个小小的身影,夏马尔忍不住小声嘀咕,“这么宽心,祝你一辈子得不到自己的宝贝学生!”

  回应他的是一个从头顶擦过的子弹。

44.

  里包恩进到病房的时候纲吉正在跟风太说话,一看到他棕发少年立即露出一个欣喜的笑容。

  “里包恩!你来啦!”

  熟悉的笑脸让里包恩的心脏有些动摇,他拉了拉帽檐,抬起头时又是平日的表情。

  “蠢纲,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你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真的吗!?”

  “这么高兴,看来你已经迫不及待的要接受出院后的体能训练了呢。”

  “诶?!”

  里包恩坐在他身边,看着学生有些抱怨的小表情,微微勾起嘴角。

  “好像最近确实太放松训练了呢。”纲吉无奈的垂下头,看着坐下自己身旁的小小身躯,温柔的笑了笑,“谢谢你里包恩。”他轻轻抱着那个孩子,“总是为我着想。”

  被抱在温暖的怀里的孩子心中刺痛,一股不甘的情绪缓缓升起,为了平复那不该存在的心情他紧紧握住拳头,敲了一下学生的脑袋。

  “想撒娇可不行。”

  纲吉揉了揉额头,抱怨自家老师真的一点人情味都没有。

  默不作声的狱寺和山本眼中充满警惕,里包恩的强大他们比谁都清楚,如果他认真起来,两人没有一点胜算。

  察觉到两人的目光,里包恩拉低帽檐,挡住了双眼,冷漠道,“放心吧,我暂时没那个打算。”

  暂时吗......

  就算里包恩这么说两人仍不敢松懈。

  三人突然散发出一种咄咄逼人的气息让纲吉有点摸不着头脑。

  里包恩说的什么意思?

  “你们怎么了?突然这么紧张?”纲吉疑惑道。

  “没什么十代目!我给您削苹果吧!”

  “狱寺你削苹果等会就只剩一半了,还是我来吧。”

  “你乱说什么呢棒球笨蛋!?”

  空气中的压迫感瞬间消散了,纲吉有些莫名奇妙的,愣愣的接下山本削好的苹果。

  “阿纲哥真是迟钝的笨蛋呢。”旁观的风太淡淡道。

  “啊?”

  “确实是,蠢纲就是蠢纲。”里包恩附和道。

  “什么啊,突然开始数落我?!”

45.

  可能是听到了太多好消息的原因,纲吉觉得今天的时间流逝得飞快。

  风太和里包恩中午就回去了,为了不让纲吉无聊,狱寺不知道从哪里找了一幅扑克牌来解闷,一直被两人让着的纲吉用自己烂到爆的牌技赢了个满怀。

  “哈!我又赢了!”棕发少年兴奋的在另外两人英俊的脸上贴上纸条,看起来滑稽极了。

  “啊啊——阿纲太厉害了,狱寺你不行啊。”

  “这是我还对你说的话吧!你一直乱出什么牌呢?!”

  纲吉勾着嘴角笑吟吟的看着两人,其实知道他们两个一直让着自己,出牌不过脑子的他怎么可能一直赢过聪明的狱寺和敏锐的山本,但是不得不说被宠爱的感觉对纲吉来说很受用,于是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我们再玩一局吧!”棕发少年笑着眯了眯蜜糖色的眸子。 

  心上人好看的笑容让两人心脏一颤,勾起嘴角道,“好。”

  吃完晚饭三人又玩了一会儿,狱寺没有要走的意思,看来今天说什么都要留下了,纲吉看着他脖子上的纱布叹了口气。

  “还是回去休息吧隼人。”对狱寺说完他又撇到山本,“还有阿武,脖子上的伤真的没问题吗?”

  “我真的已经没事了十代目,其实伤口已经没感觉了,都是夏马尔那家伙不让我拆纱布。”

  不让你拆就是没好吧喂!

  “我也没什么事,其实阿纲咬的很轻了一点感觉都没有呢。”

  被我吸了这么多血真的没问题吗……

  “果然还是……”

  “真的没问题啦阿纲。”山本劫走他的话,“还是说你是担心我们会做什么吗?”

  山本不怀好意的语气让纲吉脸颊一红。

  “不是啦……”

  “十代目请放心!今晚我只是单纯的想陪着您而已!”

  所以说我没那么想啦!!

  纲吉无奈的抓了抓头发,“知道了,随便你们吧。”

  就像两人说的只是很单纯的想陪在纲吉身边,洗完澡之后他们就准备去客厅睡沙发了,棕发少年无措的叫住了两名少年离去的背影。

  “你们要去哪?”

  “我们去客厅睡,十代目好好休息吧。”

  纲吉咬了咬嘴唇,拍了一下身边空出很多的位置,“床够大……睡三个人应该没问题的。”

  两个少年突然愣住,山本率先反应过来,含笑走了过去,“阿纲一到晚上就很热情呢。”

  纲吉涨红着脸瞪他一眼,又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迟迟不过来的狱寺。

  “……隼人?”

  心上人期许又抱歉的眼神让银发少年无奈的勾起嘴角,向着病床走过去。

  “你不高兴吗隼人?”

  睡在中间的纲吉抱着狱寺的手臂试探的问道。

  “不是啦十代目。”狱寺摸了摸他的脸颊,“只是觉得自己真的跟您在一起了像做梦一样。”

  “不是在做梦啊。”

  “哈哈他就是美梦成真了觉得不现实,别理他了阿纲,睡觉吧。”山本从身后抱住纲吉的腰笑道。

  “哈?你是想打架吗山本武。”狱寺不服气的把棕发少年揽在怀里,此时纲吉被两人紧紧的抱着动弹不得,无奈的有点想哭。

  “你们真是的……快睡吧,好困……”连续几天没有好好睡一觉的纲吉今天没有任何身体上的不适就异常的发困,在两人怀里打了个哈切,渐渐合上了眼。

  见恋人睡着了,两个少年立即禁了声,与之一同步入睡眠。

————————————

  啊最近有点卡文,这章写了三天才写完……想快点把这片文完结呢,希望国庆结束能写完吧!

  这几天一坐在电脑前就腰痛,简直拖慢我写文效率!!!

  本来想着写骸的,还是决定先过度一下,把R爷拉出来走个过场【R爷别打我!】

  元祖福利是不是太好了一点……尴尬啊,69没实体我实在不想让他用96的身体或者梦境开车,18现阶段还不是很成熟,R爷身体还是个小朋友,所以彭格列的人基本上就over了……我要把魔爪伸向其他人嘞XD。征求下大家的意见比较想看谁。

评论(25)

热度(2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