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砸爱吃鸡腿

爱27爱新飞爱宇日俱曾´͈ ᵕ `͈wb@立志养家糊口_雪兽兽(所有图没有授权🈲二转!!!!)

【ALL27】基因纽带10(血族设定)

预警设定请看目录

正文:

46.

一盏昏黄的某油灯悬挂在头顶,忽明忽灭,跳跃的火苗明亮而温和,让人觉得昏昏欲睡,舒服极了。

  纲吉冥冥中知道自己是在睡梦中,那是久违舒适的睡眠,随着闪烁的火苗他疲惫的神经一点点的得到恢复。

  突然那盏煤油灯越来越远却越来越明亮,最后尽变成了悬挂在空中的暖阳,周围不再是昏暗的黑色,头顶的青空中漂浮着朵朵白云,脚上踩着鲜嫩的草地,旁边波光粼粼的湖面被阳光照射得像会反光的镜子。

  又是一个久违的场景。

  纲吉勾了勾嘴角,轻声唤道,“骸。”

  下一秒一个靛色头发,身穿白色衬衣的少年从虚到实的显现在纲吉面前。

  “彭格列。”少年温柔的捏了捏纲吉额前的碎发,“你没事了。”

  “嗯,让你担心了。”

  六道骸微微锁起眉头,异色的眸中浮现着让人心颤的苦涩,嘴角依然勾勒着平时的角度,却比哭着还让人难受,他没有温度的手指抚摸着纲吉的脸颊,那股悲伤还带着害怕的情绪随着指尖传递过去。

  “我确实很担心,彭格列。”好听的声音如往日一般吐出字正腔圆的话语,但颤抖的尾音让纲吉的心脏也跟着一抖,然而六道骸没有给他整理心跳的时间,继续道,“我的光芒差一点就被熄灭了。”

  骸称自己是他的光芒。

  当纲吉第一次听到六道骸这么说的时候他的心里忍不住的动容。

  这是多大一份殊荣啊。

  成为一个人生命中的一抹明光,可以将他拉出黑暗的救赎,这是泽田纲吉想都不敢想的事,曾经的他会手足无措觉得自己当之有愧,心里却庆幸,至少骸的心中还有光,而如今纲吉却觉得有点讽刺。

  只能站在阴影处的自己算什么光芒。

  “身处黑暗却依然耀眼,那才是我所追求的光芒,那就是你,纲吉。”

  待六道骸温柔的声音响起纲吉才惊觉自己把心里所想的话说出了口。

   “因为愚蠢的想法就把别人心之所向的存在抹杀掉是很过分的哦彭格列。”靛发少年勾起嘴角在纲吉的额头上留下了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明明是没有温度的触感却让棕发少年觉得额头被点燃了星星之火逐渐烧遍全身,他捂着被吻的额头涨红着脸往后退了好几步,然而他跟前的少年下一刻又将他抓了回来,恶劣的用细长的手指掐了一下他红得像蜜桃的脸。

  “不否定呢彭格列。”六道骸露出他恶作剧时的笑容,“kufufu明知故犯是想让我惩罚你吗?”

  喂喂你在说什么啊我才没说自己是你的心之所向啊啊啊!!!!

  就算脑海里在嘴硬的否认,但剧烈的心跳和通红的皮肤彻底的出卖了他。

  纲吉咬着下唇,双眼闪躲的样子在六道骸眼里简直就是在说“快欺负我”,而他也这么做了。

  六道骸双手捧着纲吉的脸颊,让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不得不看着自己,柔软的脸颊微微鼓起,一副倔强的模样,靛发少年忍不住的笑了一声,“你还真是喜欢撩拨人呢。”

  “我没......唔!”还没等纲吉说完话,六道骸就用自己的双唇堵住了他的嘴,两人的脸十分贴近,甚至能感到对方的睫毛扫过。

  纲吉微微放大瞳孔,与那双异同四目相对。

  为什么这么害怕呢?

  明明是带着恶劣的笑容吻上自己,现在却是一副失而复得,又带着后怕的神情。

  六道骸不应该是这个样子,他应该是自信的,总是迎刃有余,而不是现在这样小心翼翼,像捧着一个易碎宝物。

  也许对于六道骸来说纲吉是一件宝物,但他并不易碎。为了证明这一点,棕发少年抱着了高挑的少年,舌头撬开了贴在自己唇上却迟迟没有动作的嘴。

  纲吉感到捧着自己脸颊的手轻微的颤动了一下。

  六道骸和纲吉之间一直保持着一种微妙的平衡,他们有着暧昧的气氛,亲密的接触,六道骸不会有太过分的动作,纲吉也对他有着默许的包容。六道骸挑明了自己的感情,纲吉对他的态度也没有太大的改变,就算棕发少年知道自己对他有种特殊的感情也是一样。也许是受身边人的影响,所有人都在告诫他不要跟这个危险的人太过亲密,纲吉就在与六道骸保持距离的同时忍不住的被他吸引。

  现在那微妙的平衡被纲吉自己亲手打破,他们此刻的动作已经亲密过头了。

  柔软的舌尖舔舐着紧闭的双唇,试图将它撬开,下一秒洁白的牙齿就轻轻咬住了那根调皮的小舌,纲吉有些吃痛的将舌头往回缩了一点,却被捉住。六道骸牢牢按住纲吉的后脑,让他无法逃脱,两人的嘴唇相互碾压着,在对方的口腔里留在自己的痕迹,良久之后才依依不舍的分开,拉出一条晶莹的涎丝。

  “哦呀,什么时候吻技这么好了彭格列。”六道骸擦去纲吉嘴角的涎液,带着明显的不满道。

  “啊?”想不到会被称赞吻技,棕发少年微微一愣,“我哪里......”反驳的话语还没完成,他突然想到了什么。

  最近好像经常跟隼人和阿武接吻来着......

  纲吉觉得要是这么说出来自己可能会被骸掐死。

  “看来我不在的时候你已经有练习的对象了呢。”六道骸皱着眉,掐起纲吉两颊的肉,让他被亲的红肿的嘴唇嘟起来,“kufufu你总是能让我产生多余的情绪。”

  六道骸又啄了一下纲吉的嘴唇就将他放开了。

  “看来要加快从那个破监狱逃出来的进度了,不然夺走你的身体的计划一直无法实现呢。”靛发少年说着,身影越来越淡,眼看就要消失了。

  等等?!你又要逃狱了!??

  虽然纲吉也希望骸能早点从复仇者监狱里出来但越狱不可取啊!!以后又被抓回去怎么办!!

  “等等骸!我上任之后会立刻请求将你放出来的!!不要乱来啊!”

  然而回答他的只有一阵漫不经心的笑声。

47.

  “骸!”

  纲吉猛地睁开眼发现自己已经从梦境中醒来,烦躁的挠着凌乱的棕发。

  那家伙可不要乱来啊。

  “十代目您醒了吗?”听见病房的动静,狱寺从卫生间伸出银色的脑袋张望。

  “啊......嗯早上好隼人。”

  “早上好十代目!”狱寺抱着洗好水果从卫生间出来,坐在床边理了理纲吉那头反翘的头发,“起来洗漱吧十代目,山本武去买早饭了,马上就回来。”

  “嗯。”纲吉听话的掀开被子,穿好地上的毛绒拖鞋跑到卫生间去了。

  棕发少年挤了厚厚一层牙膏开始刷牙,心不在焉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脑中还在想骸的事情。

  要不要把库洛姆叫来劝劝骸呢?

  果然越狱还是太危险了!

  继续刷牙的动作乱七八糟的想了半天,连山本回来叫他都没发现。

  “阿纲,再刷下去牙龈会疼的哦。”突然出现在身后的山本把纲吉吓了一跳,口中的泡沫呛着进了喉咙。

  “不要吓我啦阿武!”

  嘴里含着泡沫,说话口齿不清的纲吉让人忍俊不禁,伸出拇指擦去他嘴边的白色泡沫,山本无辜道,“我没有要吓你啊,都已经叫你好几声了都没有反应,想什么呢这么入神?”

  纲吉将口中的泡沫洗掉,用毛巾擦干水迹之后带着抱怨对山本道,“骸那家伙跟我说要逃狱!”

  “他刚才有来过吗?我都没看见库洛姆。”

  “呃......”纲吉忘记其他人都不知道他跟骸偶尔能连接梦境这件事,“我......我做梦梦见的。”

  “做梦?”山本疑惑的挑挑眉,“看来阿纲很关心他啊,做梦都能梦见。”

  不要用吃醋的口气说话啊喂!!

  纲吉此时不知道是该点头还是摇头了。

  山本像是没看见纲吉为难的表情,揉了揉纲吉的头发,笑吟吟的为他的烦恼提出“宝贵”的意见,“如果你担心他会越狱的话让复仇者加强对他的监管不就好了,最好连意识都不要出来。”

  不要笑着说出这么可怕的话啊!!!!

  “还、还是不要了,应该是我想多了。”

  “是吗?”山本眯眼笑着,“那真是太可惜了。”

  男人的嫉妒心好可怕......

  纲吉觉得自己以后要小心说话为妙。

  “山本武你去叫十代目怎么这么久!?”银发少年火爆的打开浴室的门,巨大的响声让正在擦脸的纲吉又被吓了一掉,手一抖毛巾就掉到地上。

  好心累......

  “狱寺你吓到阿纲了。”山本弯腰捡起毛巾塞回纲吉手里。

  狱寺对山本不满的“啧”了一声,把纲吉手里的毛巾抽出来扔进了垃圾桶,然后带着愧意道,“非常抱歉十代目!都是我的失职!毛巾已经脏了我去给您重新拿一块新的吧!”

  纲吉欲哭无泪。

  我只是想洗个脸而已啊!!!

  最后棕发少年在两人的暗中较劲下重头到脚的洗了一遍。

48.

  纲吉有些脱力的趴在床上,腰部酸酸的,两个罪魁祸首正讨好的坐在两边一个给他揉腰一个给他喂水果,那乖巧的样子让纲吉完全发不起脾气。

  “下次你们再这样我就!......”棕发少年想破了自己的小脑瓜也想不出就干嘛。

  感觉自己被吃的死死的。

  “对不起十代目!我真是该死!”狱寺一脸心疼的把切好的苹果喂进心上人嘴里。

  “抱歉啊阿纲,你太可爱了就没忍住。”山本力度适中的揉按着纤细的腰肢,感觉到自己的过分,脸上都挂着歉意。

  虽然纲吉十分想表示不想理他们,但两人自责的表情又让他不忍。

  “没事啦......也没有很难受。”棕发少年哑着嗓子道,“但是下次不准了!”

  “是!”

  “下次一定不这样了。”

  我可不想看再见到别人占有你的样子。

  满口答应的两名少年抬头看着对方,眼中的争锋相对不言而喻。

49.

  中午里包恩和自己的大徒弟推门进去的时候纲吉趴在床上快睡着了,偶尔会软绵绵的跟身边的两人说话,他的两个守护者做着自己的事情,会回应棕发少年软糯的话语,三人气氛祥和像插不进任何人。

  里包恩撇着嘴,一脚踩在纲吉身上,把差点睡着的少年疼的消去了睡意。

  “疼疼疼!!干什么啊里包恩!?”纲吉爬起来揉着被踩的地方,委屈的看着年纪尚幼的孩子。

  “你很惬意啊蠢纲,几天没管你放松得快变成皇帝了。”

  “你在说什么啊?!不是你们不让我出院的吗!??”

  里包恩冷哼了一声。

  “就几天而已小鬼不要这么生气啊。”山本搭着纲吉的肩膀笑道。

  “里包恩先生请放心,十代目出院之后一定会加强训练的!”

  等等隼人我没这么说啊!!!

  “呵,是吗?想不到你还有这种觉悟啊蠢纲。”里包恩拉了拉帽檐斜看一眼纲吉。

  棕发少年虽然心里很想骂人但还是哭丧着脸点了点头。

  出院之后肯定会被里包恩整死的!!

  “哈哈看见你这么有活力我就放心了呢阿纲。”在一旁观看他们之间的闹剧的金发男人坐在纲吉的床沿微笑道。

  “迪诺师兄!”纲吉欣喜的叫出眼前这个男人的名字,“有一段时间没见了呢!”

  “是呢。”迪诺揉了一把纲吉的头,“本来打算过几天看来看你,结果就接到你受到袭击的消息把我吓坏了。”

  “抱歉让你担心了!”

  迪诺嘴角勾起一个安心的弧度,“现在看你没受什么重伤真是太好了!”

  几人皆是一愣,疑惑的看着里包恩。

  没有告诉他吗?

  孩童面不改色的摸着列恩,没有理会他们询问的眼神。

  “怎么了吗?我说错什么了?”

  “没有!”纲吉立刻出声,“迪诺师兄这次来待多久啊?”

  “呆不了多久,我这次来除了探望你还有两件事要做呢。”

  纲吉带着疑惑的眼神看着他。

  迪诺对着门说了一句,“进来吧。”,只见罗马尼欧拿着一个小盒子走了进来。

  纲吉接过那个丝绒包装的盒子,从外面看就是一个普通的饰品盒,将盒子打开后里面的东西让他愣住了。

  “咦!?”

  盒子里是一颗雕刻精致的铂金戒指,还镶嵌了几颗疑似钻石的装饰。

  “这、这是?!”

   迪诺师兄干嘛送我戒指啊!?

  “喂跳马你这是什么意思!?”狱寺啪的一声把丝绒盒子给关上,满脸不善的看着迪诺。

  两个彭格列守护者非常不友好的目光让金发男人无奈的捏了捏鼻梁。

  “这不是我送的啦,我要送才不会小气到拿钻石这么小的戒指给阿纲吧。”

  “诶是这样吗?吓我一跳。”纲吉觉得自己好像自动过滤了什么不得了的信息。

  “那这个是?”

  “这个是彭格列的人拜托我拿过来的。”迪诺重新把盒子打开,“说是很重要的东西,今天必须交到你手上。”

  “难道这个就是!?”纲吉疑惑中带着兴奋的看着里包恩,对方勾了勾嘴角,对他点了点头。

  “十代目快带上试试吧!”

  在几人期待的目光下纲吉将戒指拿出来戴在食指上,但意外的有点松。

  难道技术部把尺寸弄错了?

  他摘下来又在其他手指上试了试,最后戴在无名指上异常的合适,没有空隙也不会太紧。

  ......技术部的在想什么呢???

  纲吉张开五指看着自己带了几个戒指的手。

  感觉快赶上隼人了......

  “去阳光底下试试吧。”里包恩道。

  纲吉的心脏漏跳了一拍,迟疑的看着拉紧的窗帘,他咽了咽口水,缓慢的下床走到窗边,所有人的目光紧张地跟随着他的动作。

  棕发少年深吸一口气,抓住窗帘的手用力的可以清晰的看见突出的骨节,他猛地的掀开厚重的窗帘,随着刺眼的金光照射进来,众人的心仿佛提到了嗓子眼。

  没事......

  纲吉愣愣的看着窗外一片光明的风景。

  没事!

  没有炽热到滚烫的温度!没有仿佛在燃烧的疼痛感!有的只是如母亲的怀抱一般的温暖。

  他又重新被光明接受了。

  “十代目,您哭了吗?”

  经过狱寺小声的疑问,纲吉才发现自己的眼眶积满了晶莹的泪水,他抬起下巴,将快要落下的眼泪逼了回去,扭头对担心自己的人笑道:

  “我没事!”

  金灿的阳光洒在少年的笑颜上,像镀上一层虹光的钻石,耀眼得让人睁不开眼。



50.

  纲吉站在窗边,享受着许久未曾沐浴的阳光,听着迪诺述说他要办的第二件事。

  “还有半个月就是阿纲的生日了吧。”

  棕发少年微微一愣,点了点头。

  18岁的生日就意味着他要继承彭格列了。

  “你的生日是和继承仪式一起办的吧,九代目带我来带你去意大利做准备呢。”说罢他笑着指了指狱寺和山本,“而到继承式那天为止都不能跟你的守护者们见面呢,还要跟我们学习首领的自我修养。”

  这种像结婚前双方新人不能见面的破规定是什么鬼啊???

  首领的自我修养又是什么东西啦!!

  槽点太多了喂!!!

  “不能跟十代目见面是什么破规矩!?”狱寺第一个跳出来反对。

  “就是说呢,我们作为阿纲的守护者不在他身边怎么保护他?”山本也有些不高兴的撇下嘴角。

  “这是九代目的要求,你们反对也没用。”里包恩拉低帽檐,“你们都太宠着他了,正式继承彭格列之后你们都会有自己的任务,不可能随时随地陪着,阿纲必须要学会独立。”

  “但是......”狱寺咬着后牙,说不出反驳的话。

  里包恩说的是事实,守护者有着自己的职责,并不会时时刻刻陪伴着首领,就像初代的守护者们,身处世界各地,但彭格列遇到危机就会马不停蹄的赶回来。

  纲吉深知其中的道理,就算不愿承认,但那是不争的事实,现在他只有一个问题。

  “‘我们’是谁?”辅助自己的不止迪诺师兄一人?

  “是我和迪诺先生。”突然门边响起一个微弱却清晰的声音,寻声望去,一个红色头发的少年握着门把站在门口,刚刚推门进来的样子。

  “炎真!”纲吉开心的喊道。

  “阿纲君,好久不见。”

  来人是西蒙的古里炎真。国中毕业之后他就回到了意大利,之后经常与纲吉短信书信来往,也会跑到日本来找纲吉但过不了两天就被铃木抓回去。纲吉记得上次见他貌似是半年之前了,许久不见的挚友出现在面前让他非常开心。

  “太慢了吧西蒙家的boss。”迪诺带着些调侃道。

  “抱歉......来的路上迷路了。”

  哈哈哈是炎真会做的事呢。

  纲吉捂嘴笑了一下。

  “古里炎真来指导十代目?!他自己还是一副不成器的样子。”狱寺十分不满,凭什么走路都会迷路的小子可以来指导他的十代目啊!?

  “炎真16岁就正式继承了西蒙,在首领方面可比蠢纲成器多了。”

  不要动不动就攻击我啊喂!!

  纲吉心里苦啊。

  “没有,我只是早了两年而已,我相信阿纲君做得会比我更好的!”

  你这么说我很有压力的炎真君!!

  “去意大利只有迪诺师兄和炎真跟我一起吗?那我......”我可以撑住半个月不吸血吗?他们两个好像都不知道我的变化的样子。

  “放心吧蠢纲,我都安排好了。”看出纲吉心里的担忧,里包恩露出一个潇洒的笑容。

  “诶?”

  不顾纲吉的疑问,孩童伸出细小的手打了个响指,门口立刻出现了一个提着行李的黑衣人,将行李箱放下后恭敬的离开了。

  “现在就上路吧蠢纲。”

  啊?

  啊????

————————————

下章废柴夹心主场

  炎真私设偏多,漫画没补完太穷了最近都看不起漫画了,bug各位无视掉吧【抹泪】

为了其他cp的幸福强硬把元祖踹掉了【不是!别打我!】

r爷有戏的!!只是现在还没长大而已!再过个七八年就好了!!【劳资打死你】

  我觉得27天使是个适应力很好的人,就算会因为身体的异变自弃一段时间但不会一直自怨自艾的!!为了不让同伴担心就更不会了!!所以这篇不会因为异变这点虐的!!

  这篇15章完结,争取国庆写完。

评论(6)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