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砸爱吃鸡腿

爱27爱新飞爱宇日俱曾´͈ ᵕ `͈wb@立志养家糊口_雪兽兽(所有图没有授权🈲二转!!!!)

【ALL27】你游现在是恋爱游戏了?02

居多游戏设定警告,尽量写得简单了。

 

#你游现在是恋爱游戏了? 

 
 

 

 

51L

  卧槽...... 

  

 

52L

  卧槽? 

 

 

53L

  槽卧!! 

 

 

54L

  楼上自重。 

 

 

55L

  两分钟内我要这个小帅哥的全部资料。 

 

 

56L

  彭格列十代首领:泽田纲吉 

  代号:27

  年龄:24

  国籍:日本/意大利 

  背景故事:彭格列家族现任首领,14岁时被里包恩告知自己将担任他的家庭教师并要把他培育成Mafia最大的家族彭格列的十代继承人,此后结识了自己的守护者以及许多朋友,经过一系列战斗、试炼最终在18岁继承彭格列。 

  技能显示: 

  左键:手枪射击 

  E技能:同心协力(释放出一层大空之火为作为保护屏障,持续10秒,不可打破) 

  Shift技能:调和之力(以自己为中心为范围内的队友恢复200点生命值,持续5秒) 

  终极技能:觉醒 

 

  55l老板请查收 

 

 

57L

  奶妈?? 

 

 

58L

  这......什么垃圾技能...... 

 

 

59L

  我缓缓打出一个......? 

  彭格列boss就这jb样??也太垃圾了吧......而且那个觉醒技能是个什么鬼,说明都没有,就一把手枪自保奶量还这么低玩毛啊......送人头英雄......这货怎么当上老大的?? 

 

 

60L

  现在出的大空属性只有迪诺、尤尼和白兰,前面两个都有奶人的技能比新出的这个27不知道好了多少......迪诺那只乌龟不仅群奶救残血还能占点,尤尼的大直接是全员复活......就算白兰也是伤害爆表的神输出位,现在这个......呃一言难尽,只能说浪费大空属性了...... 

 

 

61L

  管他辣不辣鸡,帅就完事了~ 

 

 

62L

  彭格列怎么说也是FPS起家,也不能堕落成这样吧??只讨好女性玩家??? 

 

 

63L

  测试服玩家表示前面几楼绝壁会真香~ 

 

 

64L

  惊险测试服大佬!!测试服已经出了??怎么没看到有人发测玩视频...... 

 

 

65L

  官方不准啊,内部公告警告测试服玩家不能泄密这次的新角色,不然就取消测试服名额。 

 

 

66L

  我擦,官方这次这么严格的吗??那63l大佬还敢出来讲?? 

 

 

67L

  官方出新角色公告才敢出来说啊!!毕竟这次新角色真的刷新彭格列角色的操作模式......偷偷说一句,27其实半年前就在测试服放出来了,一直在调整...... 

 

 

68L

  这么重视的吗??官方亲儿子预定...... 

 

 

69L

  楼上是不是傻,彭格列boss诶......说是官方亲爹我都信......(顺便表白一下我骸哥嘿嘿) 

 

 

70L

  所以这个27的技能到底怎么回事,官方给的数据看起来没什么搞头啊。 

 

 

71L

  我赌六道骸头上的凤梨叶子!肯定是那个觉醒技能暗藏玄机!! 

 

 

72L

  hhhhh为毛要扯我69的叶子ls好烦哈哈哈 

 

73L

  我现在就关心啥时候出皮肤预览...... 

 

 

74L

  楼上是没关注官推?官方不是说明天开始放吗? 

 

75L

  嗯???????? 

 

 

76L

  而且说有张新图还会更新新模式......诶你们真的是一群假玩家。 

 

 

77L

  卧槽官方这次搞这么大的吗???? 

 

 

78L

  毕竟五周年,而且彭格列这几年玩家流失太严重了想趁这次捞点玩家回归吧。 

 

 

79L

  真的......我好多朋友都不玩了...... 

 

 

80L

  彭格列就是平衡太差,对新人也不友好,而且竞技坏境太垃圾了!!!!动不动就开骂退比赛的多得我都fo了(手动再见) 

 

81L

  佛系竞技玩家路过......要不是为了换金武我真的不想打竞技...... 

 

 

82L

  说起金武我突然想起来有次看到一个金武云雀hhhhh把我笑死。 

 

 

83L

  哈哈哈哈哈是哪位勇士wdm

 

 

84L

  金武云雀......噗对不起我忍不住了hhhhhhhh,我一个五百强云雀朋友死都不换他的金武,说雀哥手上那一对金拐子他觉得自己晚上会最噩梦哈哈哈哈 

 

85L

  换过鸟王金武的善意提醒......千万不要换鸟王金武!!!手感极差!!!根本打不中人!!! 

 

86L

  顺便说一句,玛蒙金武贼tm好用,感觉提高了七八层的准度...... 

 

 

87L

好的马上就去换。 

 

 

88L

  官方出新活动动画了!!!!!!!!!! 

  十年:少年 

 

 

89L

  速速去围观!!!! 

 

 

90L

  这特么是动画???哪里动了!!欺骗我的感情...... 

 

 

91L

  有动啊,你看墙上后面会走过来一个影子,好像是新角色? 

 

 

92L

  桌子上那个写着27的毛绒手套好可爱!卧槽旁边趴着的那个是列恩??? 

 

 

93L

  R爷那个可以变枪的蜥蜴???讲真每次用R爷我都是直接变武器还从来我仔细看过,原来长这样啊...... 

 

 

94L

  为啥r爷的列恩会和27的手套在一起??? 

 

 

95L

  在?去看看56L发的资料??才说里包恩是27的家庭教师啊喂!!!!(表白京子女神!!我爱你啊啊啊) 

 

 

96L

  感觉这个动画信息量很大啊,去开27手套和列恩不说,这个房间就没在彭格列图里面出现过,盲猜新地图的房间,而且看桌子上的日历,上面的时间是现在世界观十年前的时间,被圈出来的时间标注的文字是烟花,烟花这个词在59和80的语音里面出现过。 

  狱寺隼人:想和您一起看烟花,所以我回来了。 

  山本武:烟花真的很美呢! 

  再有,桌子上还有几颗糖,包装的紫色的,应该是葡萄味水果糖,然后蓝波的语音也有。 

  蓝波:蓝波大人最喜欢吃葡萄味的糖果了! 

  最最最重要的是你们看墙上挂的那件衣服的口袋那里露出来的,绝壁是护身符啊!!京子女神的语音不是有提到吗??? 

  屉川京子:护身符有好好带在身上吗? 

  不说了,我说一句27官方亲儿子有人反驳吗?这五年所有伏笔都是为了他埋的啊啊啊!! 

 

97L

  所以我爱了五年的酷哥烟花语音不是对我说的,是他对其他野男人说的???? 

 

 

98L

  楼上醒醒,这又不是真的恋爱攻略游戏,肯定不是对玩家说的啊!!! 

 

 

99L

  这次官方下血本了啊啊啊啊好好奇!!什么时候才开始活动啊!!!我已经等不及要更新了!!! 

 

 

100L

  抢到白花花的楼!!! 

  下周一才开始周年活动啊啊啊!!!!彭格列挖了五年的坑终于要填完了!!期待!!!

 
 

TBC——

 

评论(23)

热度(154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