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砸爱吃鸡腿

爱27爱新飞爱宇日俱曾´͈ ᵕ `͈wb@立志养家糊口_雪兽兽(所有图没有授权🈲二转!!!!)

【ALL27】基因纽带(血族设定)

设定:

1、27继承彭格列前半年,年龄为17岁。

2、27被咬后转化为纯血,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家族吸血鬼,此处为不明病毒感染,无法治愈。(科学吸血鬼,没有妖魔鬼怪)

3、转化条件为:被咬一周以上+濒临死亡+有血液提供。

4、没有什么特殊能力buff,就是不老不死治愈力超强而已。(这还不算buff??)

5、纲吉可以转化别人,但只能传承到第二代,第二代没有传承的能力。

6、转化后本文开启成年模式【不,没有,我不知道】

7、其他设定请阅读本文【滚】 

ooc预警,本文所有人都超宠27(我家小天使就应该被宠!)人物崩坏预警

有cp偏好,主要为守护者,尽量做到平衡吧【抹泪】

不坑,不定期更新,不会月更这么丧心病狂的【嘤,我才没有埋怨我喜欢的作者太太月更】 

小学生文笔,小学生文笔,小学生文笔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以上ok?【不ok江湖再见吧嘤】

正文:

1.“早上好!十代目!” 

 泽田纲吉一出门就能看到自己的两个挚友一如既往的等待着自己,每每听到狱寺大声的问候,纲吉有些无奈,但又让他心里充满活力,回以一个开朗的笑容。  

“早上好狱寺君。”  

“今天阿纲很早啊。”山本武熟络的搭着纲吉的肩膀,被狱寺咬牙切齿的瞪了一眼。  

“放开十代目你这个棒球笨蛋!”  

“哈哈,不要。”

  对两人的吵闹纲吉已经习以为常了,从14岁到17岁的现在,他们的争锋相对已经成为了日常,起初纲吉还会着急的劝阻,而现在他已经麻木了,除了抽抽嘴角,心里偷偷吐槽,他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会添油加醋【不】。

  啊,又要迟到了,亏我今天起得这么早,又要跟云雀学长“深入交流”了。

  纲吉心里默默流泪,决定以后再也不听里包恩的了,反正早起也会迟到,还不如多睡几分钟呢。  

在他们快要到学校的时候,纲吉注意到空中有一个黑点逐渐向他靠近,那不知道是鸟还是什么的生物飞进他的怀里。  

“咦,这是什么?”  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纲吉怀里那只不明生物上。  

“十代目这应该是蝙蝠。”狱寺摸了摸下巴,不是很确定,“是没见过的品种。”  

“看起来很可爱呢。”山本稍微凑近了些,生物红色的眼珠又大又圆,亮蹭蹭的像红宝石一样,居然有点楚楚可怜的感觉。 

 “蝙蝠?”纲吉把生物抬起来与它平视,“原来蝙蝠长这样啊。”说着想用手指摸摸生物的脑袋。  

“十代目请小心一些,它可能会咬……!”  

“嘶——!”  狱寺的话还没说完,生物突然张开口,露出尖尖的牙齿,狠狠的咬在纲吉食指上。突如其来的疼痛让他痛吟一声,经历过许多战斗的纲吉不会在意这细微的撕咬,然而不知道为什么,他感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疼痛感。

 像是什么伴随着疼痛涌入了体内。 

 带着炙热的灼烧感。

 深入血液。

 潜入骨髓。

  那是一种纲吉受过的所有身体伤害都比不上的疼痛。  

但隐隐的,他居然感到了一股诡异的舒适感。 

 “你这只死蝙蝠快放开十代目!”  狱寺看着纲吉痛苦的表情,紧张的拉扯这生物的翅膀,试图让它离开纲吉。  

“没事吧阿纲?”山本抓着纲吉的手腕,感觉到对方因为疼痛的颤抖,他微微眯眼,想着要不要直接将蝙蝠解决掉。  

“没……事。”  

“啧。”看到纲吉隐隐发白的脸色,狱寺又试着扯了扯那生物,依然纹丝不动,像长在了纲吉手上一样,绿色的眼珠看了一眼山本,后者会意的向自己的佩刀摸去。

  但没等山本出手,蝙蝠突然松开口,发出声波似的叫声,猛的飞走了。  那一瞬间,疼痛消失了,甚至一点感觉都没有,只在食指上留下了两个很小的孔。 

 “竟然让十代目受伤,死蝙蝠别让我在看见你!”狱寺愤恨咬咬牙,“您没事吧,被动物咬了可能会感染细菌,最好消一下毒。”  

“没、没事,就是刚才有点疼。”纲吉笑着挠了挠头发。

  “没事就好。”山本笑出一排白牙,“走吧,我们迟到五分钟了。”

  “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要被云雀学长咬杀了啊啊啊!!

  纲吉此时的表情宛如蒙克的呐喊。

2. 

 三人慌慌张张的跑进学校,云雀恭弥不出所料的站在门口,脸色黑如煞神,看到纲吉的一瞬间,他黝黑的双眸一亮,挑了挑眉,嘴角勾出一个残酷的笑。 

 “小动物,上学又迟到,咬杀。”说完举起双拐,有些兴奋的冲过去。 

 “噫——!”纲吉惊慌的向后退去,狱寺和山本站在他身前,抵挡住了云雀的一击。 

 云雀有些惊讶,往日他咬杀纲吉的时候这两人虽然会象征性的阻拦一下,但不会真的与他对上,因为谁都知道云雀不会真的伤害纲吉。

  而今日这两人却很严肃的挡在前面。

  “怎么,你们也想被我咬杀?” 

 “十代目受伤了,需要马上去医务室,你快点闪开。”

  云雀恭弥的双眸不着痕迹的跳动了一下。  “怎么回事?” 

 “我没事!我真的没事!”就是被咬了一下而已不要搞得这么严重啊狱寺君!!  

 “说。”黑发少年冷冷道,像是有点不耐烦。

  要是说被一只蝙蝠咬了一定会被云雀学长嘲笑一顿然后咬杀的啊啊啊。

  纲吉宁愿直接被揍一顿。

  “哈哈阿纲来的时候被一只蝙蝠给咬了,说不定会有细菌呢,要是得了什么病可就不好了。”山本似平常的语调,但眼中全是认真。 

 “哼。”云雀冷冷的哼了一声,看着纲吉,“我看看。”

  纲吉不太愿意,但云雀一道凌冽的眼神过来让他飞快的伸出食指。

  “真的没事啊……”纲吉小声嘀咕。

  云雀抓住他白嫩的手指凑到眼前,只见食指上横着两个小孔像是被针扎的,不见一丝血迹。  

“这么点伤就要去医务室,你还真是……娇贵。”说着捏了捏他的手指。  

“云雀恭弥你快给我放手!十代目万金之躯当然不能受一点伤!”

  平时我被云雀学长咬杀的时候你也这么说啊喂! 

 纲吉心里无奈吐槽。  

“呵。”云雀甩掉纲吉的手,“进去吧,下次再迟到,不管什么借口一律咬杀。” 

 “是!谢谢云雀学长!”纲吉猛的向云雀90度鞠躬,逃也似的拉着狱寺和山本跑了。

3.“啊……逃过一劫。”纲吉心里喜极而泣。 

 “十代目,您还是去医务室找夏马尔看看吧,动物咬伤不能轻视。”  

“没事啦,都没流血呢。”纲吉不在意的挥了挥手。  

“阿纲,不要小看小伤口啊,我认识的一个人被狗咬了一口也不去看医生,最后得了狂犬病,非常痛苦的死去了呢。”山本搭着纲吉的肩膀,阴森森的在他耳边低语,吓得纲吉浑身一抖。  

 “真、真的?” 

 “我有骗过你吗?”山本笑眯眯道。  

 “动物咬伤有一定几率感染病毒,十代目还是去看看吧。”  

 “我知道了啦。”纲吉叹了口气,“那就拜托你们帮我跟老师请假咯,我去医务室找夏马尔。”  

 “放心吧十代目!包在我身上!” 

 “快去吧,这个可拖不得。”  

 “嗯!”拐角处三人分开,纲吉去了医务室,狱寺和山本则回教室去了。

4.

  夏马尔抓着眼前这名棕发少年的手,额角的青筋微弱的跳动了两下。

  “你确定这是伤口??”  

  “嗯。”纲吉点点头,两只糖蜜般的大眼睛无辜的看着夏马尔。 

  “狱寺君说可能会感染细菌,必须要消毒。”

   夏马尔看着那两个微小的细孔陷入了沉思。  他没没见过什么动物的咬伤会这么小,而且平滑干净一点血迹都没有,看起来像被大头针扎了一下,但被针扎到也会出血啊?  

 “总之先消毒吧,以防万一我抽点你的血去化验一下。”  

 “哦。”

   给纲吉消完毒,又抽了一点血之后,夏马尔皱着眉将医疗工具收好。  “下次小心点吧,不要在因为这种小事叫我了!都说我不治男人了!”

   这句话你都说过多少次了喂?? 

   纲吉心里忍不住吐槽。

  现在夏马尔差不多快成为他的专属医生了,但还会这么说,纲吉怀疑这句话是不是口癖什么的。  

 “嗯,我知道了,真是麻烦你了。”

5. 

 “十代目,已经好了吗?” 

   纲吉回来的时候正好是课间,一进门狱寺就迎了过来。

  “嗯,已经没事了,让你担心了。”

    狱寺的脸红了一下,“关心十代目是作为左右手的我应该做的!” 

 “狱寺说的对呢,作为阿纲的左右手加好朋友当然要关心阿纲啦。”

  “喂!十代目的左右手是我!你这个棒球笨蛋算哪根葱!”

  “哈哈狱寺别再学斯库瓦罗了,好好玩哦。”

    怎么又吵起来了。

    纲吉一脸黑线。  

“纲吉君,你怎么了吗?”京子听到他们的对话,有些担心的过来询问。 

 “啊,京子。”面对暗恋多年的女神的关切,纲吉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颊,“今天上学的时候被动物咬了一下,现在已经没事了。”  

“这样啊。”京子松了一口气,“以后小心一点哦,要是感染上狂犬病就麻烦了。”  

“嗯!谢谢关心。” 

   京子温柔的笑了一下,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去了。 

   京子还是这么温柔可爱啊!

    纲吉满足的在心里感叹了一下。然后发现本来在争吵的两人突然安静了,好像刚才京子一过来他们就很安静。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每次当他跟京子说话的时候身边的守护者总会停下吵闹,安安静静的盯着这边看。 

   现在想想,他们之所以会这样,难道是因为……他们也喜欢京子??

   纲吉瞬间觉得自己的暗恋彻底没希望了。

评论(6)

热度(513)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