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砸爱吃鸡腿

爱27爱新飞爱宇日俱曾´͈ ᵕ `͈wb@立志养家糊口_雪兽兽(所有图没有授权🈲二转!!!!)

【ALL27】基因纽带02(血族设定)

6.

  上课中的纲吉犯困的把头靠在窗户上,虽然以前上课他也会觉得困,但今天尤其的疲倦,老师说的内容忽远忽近,几次拍拍脸颊想让自己清醒都没有成功。

  好困......

  纲吉眯着眼,懒懒的趴在桌上,迷糊的看着窗外的风景。

  今天天气好好哦......太阳好大......

  总觉得,

  好刺眼。

  他模糊的想着,最终抵挡不住睡意合上了眼。

  好刺眼......

  好热......好热......好热!

  好烫!

  喉咙好烫!

  好渴!

  我要水!快要被烫死了!我需要水!

  我要水!我要......

  血液!

  “呵——!”纲吉突然惊醒,喉嗓的干涩让他剧烈的咳嗽了好一阵。

  “十代目!您怎么了?!”狱寺和山本进门就看见纲吉捏着自己的喉咙在剧烈的咳嗽,看起来十分痛苦,着急的飞奔道他身边。

  “阿纲!”山本轻轻拍打纲吉打背部,想帮他顺气,“放轻松,不要把喉咙捏的这么紧!”

  狱寺单膝跪在纲吉跟前,小心的将他的手从颈部拿开。

  “水......好渴。”纲吉艰难的开口。

  狱寺急忙将自己课桌里的水杯拿给他,纲吉接过咕咚咕咚的几下喝完了。

  “还有吗……?”

  山本把刚买的牛奶插好吸管递给他,“只有牛奶了,可以吗?”

  纲吉毫不犹豫的接下,满足的吸食起来,不到一会儿就发出了空瓶的声音。

   “呼——”喝完牛奶纲吉才放松的呼出一口气,“刚才渴死我了。”

  “真的没事吗十代目,刚才您看起来很痛苦。”狱寺还是不放心。

  “没事啦,刚才刚睡醒,可能是吸到灰尘了吧。”

  “哈哈我有时候也会这样呢。”

  “对呀,我就说嘛,狱寺君不要担心了。”

  狱寺沉默的摸了摸下巴,“看来教室空气质量很差啊,严重威胁到十代目的睡眠。”他突然灵光一闪,“十代目!我明天带一个加湿器来吧!这样您也能睡得舒适一些!”

  真的不用这么夸张啊狱寺君!!!而且让我睡得舒适是什么鬼啦??老师会杀人的喂!!

  “不、不用了吧?”

  “要的!这是为了十代目的长期健康着想!”

  “诶诶,但是.......”

  “是个好主意呢。”山本也开始考虑带加湿器的可行性。

  真的不用了啊!!!


7.

  正当几人讨论加湿器的问题是,教室们被“嘭”的一声打开,云雀冷着脸站在外面。

  “泽田纲吉,你非要我亲自来请你吗?”

  完了。

  纲吉十分绝望,差点吓到褪色。

  “对不起云雀学长!我马上就去接待室!”

  因为纲吉18岁就要继承彭哥列,为了上任时不至于什么都不懂,里包恩就让他每天中午到放学都要在接待室处理一些不重要的家族文件,先适应适应未来的首领工作,而云雀在文件整理方面非常擅长,因此会在一旁协助他。

  “哼。”云雀抱着手站在门口,像是在等纲吉。

  收拾好东西纲吉走到云雀身边,“久等了,我们走吧云雀学长。”

  “十代目!您还没吃午饭呢!”

  “啊......”纲吉也想起来,但他偷瞄了一眼脸色不是太好的云雀,也顾不上午饭了,他可不想被咬杀,“没事,一顿不吃不会怎么样的,放学见啦狱寺君还有山本。”说完小心翼翼的跟在云雀身后走了。

  “啧。”从上学期开始纲吉每天都要去接待室跟云雀学习处理文件,这让狱寺十分不爽,他的文件处理能力也很好啊!里包恩先生为什么不让自己来教十代目!

  “你来教纲吉绝对会放水吧。”看一眼狱寺的表情山本就知道他在想什么。

  “哼。”狱寺自己也清楚,每每十代目用那双水润的双眼恳求的注视着他的时候,什么严厉都会被甩到脑后,“说得像你能拒绝十代目的请求似的。”

  “哈哈我当然不能啊。”山本笑着挠了挠头,“所以小鬼才让云雀教纲吉嘛。”

  狱寺很清楚里包恩先生的用意,但不管怎么想还是很不爽啊!

  “别纠结了,吃饭去吧。”

8.

  刚踏进接待室的门,纲吉就被办公桌上高高一摞文件给吓的往后退了一步,他怀疑自己是不是还没睡醒,揉了揉眼睛,然而文件的高度并没有减小。

  这是平时的两倍吧!!!

  纲吉觉得自己的灵魂要从口中飘出来了。

  “站在门口干什么,快点进来。”

  云雀坐在沙发上,看纲吉站在门口迟迟不进门,一副快要升天的样子有点想笑。

  纲吉进门坐在办公椅上,愣愣的望着桌上的文件,鼓起勇气问道,“云雀学长,为什么今天这么多啊?”

  “不是今天。”云雀打了个哈切,“以后都是这么多,小婴儿说以后工作量翻倍。”

  让我去死吧。

  纲吉内心泪流满面。

  “快点做,我可不想陪你在这里一下午,放学之前做不完就咬杀你。”

  “诶诶!?”这下纲吉是真的想哭了。

  无视纲吉的哀怨,云雀躺在沙发上合上眼,舒适的睡起了午觉。

  纲吉深深的叹了口气,认命拿起钢笔开始浏览第一份文件。

  不知道看了多久,纲吉觉得有点腰酸背痛,这时接待室的门被轻轻的敲了两下,棕发少年紧张的看了一眼沙发上睡午觉的云雀,要知道这位睡眠极浅的人要是被吵醒了挨揍的是自己啊!

   然而云雀没有醒来的迹象,纲吉悄悄松了口气,起身放轻步子去开门。

  “啊泽田。”

  “草壁学长?你有事吗?”

  草壁将一个便当盒子拿给纲吉,“委员长让我给你准备的午餐,趁热吃掉吧。”

  “云雀学长?”纲吉偷瞄了一眼睡着的云雀,接下便当,“谢谢草壁学长了。”

  草壁点了点头,轻轻关上了门。

  纲吉将便当放在茶几上,现在能用的桌子就只有沙发旁的这个茶几了,办公桌上全是文件,不然给纲吉一百个胆都不敢在云雀旁边吃东西啊!

  他缓慢的打开便当盒,不敢发出一点声响,蹲坐在沙发和茶几的空隙之间,看了一眼云雀,确认他还在熟睡,纲吉才放心的开始吃东西。

  哇,好丰富。

  便当里的菜色差点闪瞎纲吉的眼。

  云雀学长每天都吃这个?不会营养过盛吗?

  咀嚼着好吃的饭菜,纲吉不禁发出疑问。

  云雀学长这么强难道跟每天吃这么好的饭菜有关?话说每天这么吃肯定会发胖的吧?

  纲吉的眼神忍不住往云雀身上瞟去。

  但是云雀学长一点都不胖啊,反而还有点瘦。

  哇,突然发现云雀学长好白啊。

  盯着云雀白皙的脖颈,仿佛能看到跳动的血管,纲吉吞了吞口水。

  感觉云雀的脖子好香。

  “你在看什么?”一道冷淡的声音将纲吉拉回神。

  “啊啊?没、没什么。”

  我为什么会觉得云雀学长的脖子很香啊喂!???

  云雀从沙发上坐起来,迷糊的揉了揉眉心,转头看见纲吉缩成一团在沙发旁乖巧的咀嚼食物,像只兔子,他闷声笑了一下。

  “好吃吗?”云雀淡淡道。

   纲吉猛点头,云雀沉默的看了一会儿便当里的菜,“我要吃那个香肠。”

  哦。

  嗯?

  纲吉疑惑的看着云雀,对方催促似的挑了挑眉。

  咦咦?可是没有多余的筷子啊!!

  “快点。”

  云雀淡淡的催促,纲吉无奈的捧起便当盒举到云雀眼前,“请。”

  然而云雀纹丝不动,懒懒的靠着沙发看着他。

  纲吉无语。叹了口气,用筷子夹起香肠喂在云雀嘴边。

  总觉得云雀学长有时候像小孩子一样,总喜欢别人喂他吃饭,自己懒得动手。

  纲吉还记得云雀第一次让他喂饭的时候,吓的差点把菜洒在云雀身上。

  至今他都觉得自己捡回一条命。

  云雀咀嚼了好几口吞下去后才慢慢评价道,“难吃。”

  难吃不要叫我喂你啊!!

  “快点吃,吃完继续工作,今天做不完你就别走了。”

  云雀整理了一下衣衫,走到办公桌旁看了一眼纲吉整理好的文件,没什么表情的翻了两下然后出门去了。

  纲吉默默含泪吃饭。


9.

  纲吉颤巍巍的走出接待室,仿佛下一秒就要灵魂出窍了。他用比平时快一倍的速度终于在放学后的一个小时处理完了文件,云雀检查完之后“哼”了一声,大发慈悲的允许他离开。

  回到教室,狱寺和山本还在等他,纲吉心里一暖。

  “对不起,让你们久等了!”

  “十代目!”听到纲吉的声音,原本安静看书的狱寺立马冲到他身边,“您辛苦了!”

  “今天比平时晚呢,云雀为难你了吗?”山本好奇的问道。

  “不是啦,是里包恩说今后工作量翻倍,所以比以前晚了。”里包恩那个魔鬼!!

  “这样啊,没关系,不管多晚我们都会等你的。”

  “没错!十代目安心工作吧!不用在意我们!”

  纲吉感动得差点哭出来,这种有人等待的感觉实在太好了。

  原先的疲惫感一扫而空,棕发少年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我们回家吧!”

  “好!”


10.

  回到家的纲吉首先就开始埋怨里包恩设下的工作量,结果差点被乱枪扫死。

  “蠢纲,这点工作量就开始抱怨。”一个五六岁的小孩坐在不知道哪来的专属沙发上,居高临下的看着趴在地板上的纲吉,“等你接手彭哥列,工作重量可比现在大得多。”

  所以他才一直说不想当什么黑手党首领啊!!

  纲吉生无可恋。

  为什么迪洛师兄和白兰一天闲的到处搞事到他这里就要天天批文件啊!!

  “蠢纲,你还要趴到什么时候,快点起来,奈奈做好晚饭了。”

  “我知道了啦。”纲吉爬起来抓了抓头发,正准备下楼,却被里包恩拉住了衣角。

  他疑惑的转身看着里包恩,“怎么了?”

  身穿西装的小孩向他张开手,一脸可爱道,“蠢纲,抱我下去。”

  不要装可爱啊喂!!

  纲吉的额角抽搐了两下,蹲下身去把里包恩抱起来。

  以前里包恩还是小婴儿的时候喜欢站在别人的肩膀上,现在长大了变成喜欢让纲吉抱他了,越大越粘人是怎么回事??

  而且他鬼畜斯巴达家庭教师每次装可爱让他抱总觉得一阵恶寒啊喂!!!

  在纲吉怀里,他看不到的角度里包恩的嘴角勾出一个满意的微笑。

  吃完晚饭,在里包恩的监督下纲吉完成了今天的作业。他伸了个懒腰,看了眼时间,已经不早了,决定去洗澡睡觉,而里包恩早就在他的吊床上睡好了,纲吉觉得他那个随着他身高改变大小的吊床有点神奇。

  洗完澡出来纲吉觉得有很渴,喝了好大一壶水才得到缓解。他满足的倒在床上,一天的劳累都得到了缓解,渐渐的,纲吉的意识越来越模糊,最后消失了。

  好.......渴........

  嗓子像被一块火炭堵住一样。

  好热、好烫,要烧起来了!

  好难受。

  好渴、好渴......

  我要水......

  我要.......

  纲吉眼前突然出现一坛红色的液体,有点粘稠的感觉,他不知道那是什么,但他想要它。

  想要......想喝.......

  “.......彭哥列......”

  我要它......我想要......血液!

  “彭哥列!”

  突然一个好听的声音将纲吉从那坛液体面前拉出,转而到了一片湛蓝的天空下,一个白衣少年站在清澈的湖边。

  “......骸。”纲吉意识那那个少年是他的雾守。

  “你刚才在做噩梦。”六道骸走到棕发少年身边,捏了捏他颊边的碎发,将他的眉头抚平。

“永远不要被噩梦困扰,泽田纲吉,你远远比虚幻的东西强大,不要被他们左右了。”

  随着六道骸的话,纲吉莫名焦躁的心缓缓平静下来,“我没事了,谢谢你,骸。”

  六道骸轻轻的笑了一下,犹如烟雾似的虚无缥缈,仿佛下一刻就会消失。

  “说起来你怎么来了?”纲吉问道。

  虽然六道骸有时会在他的梦中出现,但频率并不高,毕竟他其实还在水牢里,常常出来是一件非常消耗力量的事。

  “kufufu因为有人在叫我啊。”六道骸眼中带着让人沉溺的温柔,让纲吉脸红的躲闪他的双眼。

  他知道六道骸说的人是谁。

  在纲吉16岁的时候,骸对他表白了,起初还以为这又是什么无聊的恶作剧,但当他看到那双充满情意的双眼是就知道这人是认真的,于是他没有给骸一个答复,惊慌的逃了。

  之后每次遇到骸,或者骸来到他的梦中,那双漂亮的眼依然充满爱意,一直没有变过。

  “骸,我......”

  “嘘——”六道骸止住了纲吉接下来要说的话,嘴角勾起一个无奈的微笑。

  “睡吧彭哥列。”

  纲吉感到额头被柔软的触碰了一下。

  骸在吻他的额头。刚意识到这点,纲吉再次陷入了黑暗。

  


———————————————————————

  我就是这么偏爱骸大人*ଯ( ॢᵕ꒶̮ᵕ)ॢഒ*☽˟

  老福特电脑发文为什么格式是乱的啊啊啊我还要自己调,是我的操作不对吗嘤嘤


评论(10)

热度(3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