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砸爱吃鸡腿

爱27爱新飞爱宇日俱曾´͈ ᵕ `͈wb@立志养家糊口_雪兽兽(所有图没有授权🈲二转!!!!)

【ALL27】基因纽带07(血族设定)

预警设定请看目录

本章80严重黑!!崩坏注意!!!

正文:

31. 

  里包恩阴沉着脸,坐在医院的化验室里,等着夏马尔做完纲吉的血液分析报告,虽然很想陪在自己的学生身边,但是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弄清楚纲吉的身体到底变化到了什么程度。 

  “完成了。”夏马尔抖了抖手上的纸张,上面事无巨细的记录着纲吉身上与之前有所不同的变化。 

  里包恩从他手里夺过,仔细的浏览起来。 

  “血液具有减弱性传染是什么意思。”小小的手指着其中一条问道。 

  “泽田体内的病毒可以通过血液传染给其他人,也就是说谁喝了他的血就会变得跟他一样,不过反应不会像泽田那么剧烈。”夏马尔挠挠头,“嘛,就像小说里写的血族始祖可以转化人类一样。” 

  听了他的解释,里包恩出神的看着手里的报告,纸张被他捏得皱巴巴的。 

  “这件事要绝对保密,不要告诉任何人,特别是蠢纲。” 

  夏马尔疑惑的看着他,但也只能听从的点了点头。 

  “咚咚。” 

    两人正讨论着报告上其他的情况,突然门被礼貌的敲了两下,里包恩喊了声“进来”,只见狱寺有些虚弱的打开门走了进来。 

  “里包恩先生,十代目刚才醒来了,但现在又睡着了。” 

  狱寺话说得很轻,跟平时很有力度的说话方式天差地别,他的脸色苍白,眼神看起来也很疲惫,像是受到了什么创伤一样,里包恩这时才发现他的衣领沾了些许血迹。

  “蠢纲吸了你的血。”里包恩笃定道。 

  “……是” 

  “什么!?”夏马尔震惊的站起来,快步走到狱寺旁边拉开他的衣领,果然上面有两个还渗着血的牙齿的咬痕。 

  “没被吸干算你命大!”夏马尔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还是这么不把自己的命当回事!” 

  狱寺沉默的摸了一下脖子上的伤口,轻松的笑了一下,“比起可以让十代目不那么痛苦,我一点血算什么。” 

  “啧。”夏马尔的眉头紧锁,“滚过来我帮你包扎一下!” 

  少年此时已经没有多余的气力跟他想往常一样吵闹,乖乖的跟过去坐下。 

  “蠢纲吸了你的血之后是什么反应。”里包恩趁着狱寺包扎的空隙问道。 

  “十代目好像轻松了很多,很快就睡过去了。” 

  “是吗?”里包恩拉了拉帽檐,“看来夏马尔说的蠢纲需要吸食活人的血是真的呢。” 

  狱寺点了点头。 

  房间里陷入了安静,只会偶尔有一声夏马尔放下镊子的声响。 

  过了一会儿,狱寺脖子上的伤包扎好了。 

  “好了,不要碰水,要是你家十代目想吸血最好让他先去找别人,短期之内你再被吸第二次可就不一定还能站着来找我了。”夏马尔略带讽刺的口气立刻换来两道冰冷的视线,他立刻觉得不妙,讪讪的转移话题,“那什么,我们去看看敬爱的十代首领的情况?” 

  狱寺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起身走出门外。里包恩也用带着威胁的眼神看着他,跟着出去了。 

  夏马尔松了一口气,心里暗想: 

  啧啧,泽田纲吉可真是个‘罪孽深重’的男人啊。 

  三人走到纲吉的病房里,房间里异常的干净,像是刚刚被打扫过,窗户被微微打开一条缝,疏通着房里的空气,但里包恩还是十分敏锐的捕捉到一丝血猩味,还有其他的一些味道。 

  幼小的孩童扶了扶帽子,让一双黑色的眼眸更加黝黑。

  “诶,那么多挂在这里的血袋哪去了?”走到纲吉的床边,夏马尔指了指空荡荡的挂钩奇怪道。 

  “......十代目醒来的时候取下来的,我全部处理掉了。” 

  夏马尔恍然大悟的点点头。 

  他从口袋里拿出医用手电,测了测纲吉的瞳孔反应,又测了一下他的脉搏,当他掀开被子准备用听诊器测试他的心率的时候,纲吉脖颈上星星点点的浅色红印让他手指一僵。 

  狱寺这小子...... 

  夏马尔停顿了一秒,像什么都没看到似的依然将听诊器放在了纲吉的身上。 

  “虽然脉搏有点弱,不过其他的都恢复正常指标了。”他在病例本上记录着纲吉的身体情况,“等他醒过来估计又可以活蹦乱跳了,不过暂时不能出院,还需要观察其他的变化情况。” 

  里包恩点了点头,坐在高凳上沉默的看着自己的学生。 

  夏马尔说了点饮食忌讳,然而最后却补充了一句,“我也不确定他会不会对食物又排斥反应,只能等他醒来才知道。”说完就准备出去了,走之前示意狱寺跟自己出来。 

  “真是年轻人啊,这种时候还能做那种事。”夏马尔靠着门边的墙壁,点了一根烟笑道。 

  狱寺咬了咬嘴唇,“......确实是我的过失。” 

  “嘛,不过也能猜到是怎么回事。”他嘴里吐出一个烟圈,“比起泽田我更担心你啊,你看里包恩刚才的杀气,啧啧,差点憋死我,还以为他要把你给杀了。” 

  狱寺暗了暗绿色的眸子。虽然只有一瞬间,但里包恩无意间放出来的杀气让人窒息。 

  那是一种冰冷的,带着常年杀戮才会有的血腥味,让人后颈一凉脊椎发疼的杀气。 

  让狱寺清楚的认识到自己跟里包恩的差距。 

  “里包恩先生不会因为私事杀了我。”他冷静却又有些不甘道。 

  “我当然知道,里包恩那人就是吃了原则的亏。”夏马尔幸灾乐祸的呼出一口烟,“要是他认真起来能有你们这几个小子什么事。”他拍了拍狱寺的肩膀,语重心长道:

  “不过你在你家十代目心里肯定占了不小的一份位置,加油啊少年。” 

  狱寺苦笑一下,不置可否。 

  夏马尔看他那不自信的样子,也懒得再说什么,勾了勾手指让他跟自己走。 

  “干什么?”狱寺疑惑道。 

  “跟我去拿点擦拭的药啊,谁知道你家十代目逆天的自愈能力对那地方管不管用。” 

  银发少年的脸突然变得红彤彤的。

32. 

    山本坐在一家高档咖啡厅的其中一张双人餐桌边,桌上放着一杯正冒着浓雾的美式咖啡,但它的主人却没有要喝一口的意思。 

  说实在的,山本第一次来这种正规场所,身上的西装和领带缠得他有点难受,他有些烦躁的扯了扯套在脖子上的黑色领带,把手机拿出来又看了一眼狱寺发来的短信。 

  十代目已经醒了。 

  少年勾了勾嘴角,一行简单的文字让他烦闷的心情愉悦了很多,把手机放回口袋之后,微笑着抚摸着咖啡杯的边缘,耐心的等候十分钟之内会出现在对桌的那个人。 

  待咖啡冷却下来,大厅里的客人也换了一批,一个身穿黑色套装,有着一头明显是染过的金色短发的女人提着一个巨大的长形箱子走了进来,坐在了山本的对桌的座位上,小心翼翼的四下打量。 

  少年从她进来开始就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等女人坐下之后,他叫服务员撤掉了那杯已经冷掉的咖啡,站起身来坐到了对桌最后的那个位置。 

  “你好啊姐姐。”少年爽朗的笑道。 

  女人皱了皱眉,只以为是哪个不知所谓上来搭讪的年轻人,随口两句想将人打发走。 

  “别这么着急赶我走呀,我们可以聊聊天。” 

  少年依然不为所动的笑着看她,女人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 

  “那就是你的武器吗?”他指了指女人的箱子,“保护得很好的样子。” 

  女人惊慌的站起来,向往门外走去,然而还没走两步,就被两个高大的男人拦住了,他们刚才还是坐在一旁愉快交谈的客人。 

  此时她才惊觉自己中计了,整个咖啡厅的人都带着警惕的眼神看着自己,显然全是抓捕了她几天,让她心有余悸的人。 

  彭格列的人。 

  知道自己已经跑不掉了,女人只能故作镇静的坐回了原位。

  “你是谁?”女人对坐在对面的少年问道。 

  山本轻轻笑了一下,“你好,我叫山本武,是你三天前刺杀的彭格列十代首领的雨之守护者。” 

  “是吗,没见过你。”女人淡淡道。 

  “哈哈是吗?”少年挠了挠头,“比起狱寺他们我确实没有太多作为守护者的存在感呢。” 

  此时一名服务员过来为少年乘上一杯白色的牛奶,还为女人上了一份可口的饭菜。 

  “这几天应该没怎么好好吃饭吧?”山本将餐盘推到她跟前,“吃吧,毕竟是最后一顿了,这点待客之道彭格列还是有的。” 

  女人冷冷的看了他一眼,“谢谢,不用了。” 

  “是吗?”山本笑了一声,“那我们直接开始正题吧?” 

  少年端起桌上的牛奶杯喝了一口,笑吟吟道,“我想先向你打听一点情报在杀了你呢,没有意见吧?” 

  “还在喝牛奶的小鬼敢杀人吗?”女人嘲讽道。 

  “哈哈哈爱喝牛奶只是我的个人爱好而已,姐姐人身攻击可不太好,而且......”山本笑着眯了眯眼,“别的人我不知道,但是伤害了阿纲的你我是绝对不会手软的。”他把手里的杯子放好,“其他方面来说从云雀学长手上抢来的机会也不能浪费啊。” 

  女人发怵的看着眼前这个十七八岁的少年,他爽朗的笑容没有一丝温度,深棕色的眼眸里藏着令人后背发冷的杀意,还有使人畏惧的兴奋,那是一双女人见过的许多杀手都会拥有的眼睛。 

  她丝毫不用怀疑对方杀死自己的决心。 

  “你还是直接杀了我吧,我只是受人雇佣而已,其他的情报我一律不知。”女人用一种视死如归的口气道。

  “诶,真的吗?虽然云雀前辈的情报也是这么说的,但是我觉得还是跟本人确认一下比较好。”山本遗憾的叹了口气,“既然如此,那么永别了姐姐。” 

  话音刚落,女人感到心口一阵剧烈的疼痛,她面色狰狞的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胸膛,一把短刀不知什么时候插进了心脏,女人猛地喷出一口鲜血,倒在餐桌上一动也不动了。 

  “麻烦你们收拾了,我要回去了。”少年起身拍了拍一旁的中年人的肩膀。 

  “是,雨守大人,请慢走。” 

  山本礼貌的对他咧嘴笑了一下,转身后面无表情的出了咖啡厅。 

  少年先回家洗了个澡,换了一件平常穿的衣服,偷偷打包了一点老爸做好的寿司,为了不被发现飞速的逃离了现场。他来到想念了好几天的人的病房前,深吸了一口气,推开了门。

  33. 

  纲吉醒来的时候身上所有的不适感都消失了,他睁开眼睛看了一下四周,发现周身围坐了好几个人。 

  三个少女和自己的妈妈分别趴在病床两边熟睡,看起来不太舒服的样子,两个半大的孩子躺在自己的左右两边睡着,嘴里不知道在嘀咕什么梦话。里包恩坐在稍远一些的高凳上正仔细的擦拭自己的爱枪。狱寺戴着眼镜坐在窗边,借助露出来的一点点阳光安静的看书。 

  好温暖。 

  纲吉幸福的想着。 

  “蠢纲醒了吗?”随着里包恩的一句话,四周安静的人全部将视线投向纲吉,就连睡着的四位女士也突然抬起头。 

  “小纲?”奈奈坐起来摸了摸纲吉的头发,“太好了,你醒了。” 

  “妈妈......” 

  “呜......纲吉君,小春担心死了。”深色头发的少女擦了擦差点掉出眼眶的眼泪,“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别哭了小春,纲吉君醒来应该是一件高兴的事呀。”京子拍了拍小春的后背。 

  看着几名为自己担心的女性,纲吉安抚的笑了一下,“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boss......”一直没有说话的紫发少女小声的呼唤了一下。 

  “啊,库洛姆,有一段时间没见了呢。”纲吉温柔的笑了笑,摸了摸少女的头。 

  库洛姆点了点头,脸颊微红的说,“我很担心boss,就请求骸大人让我来了。” 

  “是吗。”纲吉开心道,“说起来骸呢?”这种时候居然不出来有点稀奇。 

  “骸大人......”库洛姆小心的看了一眼沉默的里包恩,“骸大人有点累了,正在休息。” 

  “这样啊......”纲吉觉得有点遗憾。 

  少女看到他失落的表情,突然凑近,在纲吉的脸颊上亲了一下,“不过骸大人让我等你醒来之后务必这么做。”

  “你这个女人!”狱寺有些生气的站起来。 

  “隼人......” 

  听十代目无奈的喊着自己的名字,银发少年迅速的脸红一下,咂了咂嘴坐回了原位。 

  什么时候纲吉君开始叫狱寺这个家伙的名字了? 

  小春疑惑的想,但一瞬间又把疑惑抛到脑后,愉快的跟纲吉说起话来。 

  大家很开心的跟纲吉说最近的情况和发生的趣事,里包恩还嘲笑纲吉体质变差,需要加强训练,狱寺又跟小春不知道为什么的吵闹起来,床上跟纲吉睡在一起的两个孩子被说话声吵醒,揉了揉眼睛爬起来。 

  蓝波看到睡了好几天的纲吉终于醒了,突然哇哇大哭,棕发少年忙手忙脚的安慰他,一平也让他别再哭了,少女们也各种哄,狱寺甚至还威胁他在哭就炸了他但依然不管用,最后被里包恩一脚踢出门外,弄得鸡飞狗跳。 

  一切都回到了平常。 

  “泽田你终于极限的醒了啊!”了平右手提着一个超大的塑料袋,左手夹着被提出门的蓝波推门进来,看见被众人围着的纲吉。 

  “大哥!” 

  了平把袋子和蓝波一起放在桌上,“刚好我买了吃的,极限的好好吃一顿吧!” 

  “是!” 

  众人愉快的欢呼,里包恩和狱寺却紧张的互看了一眼。 

  “哈哈这些全是蓝波大人的!”蓝波抱着口袋里的一包糖果跳下桌面。 

  “不行哦,糖果要跟朋友分享才甜哦,分一半给一平吧。”奈奈抱起乱跑的孩子温柔道。 

  蓝波撇了撇嘴,但还是点了点头,将怀里一半的糖分给了一平,小女孩很高兴的用中文说了一句“谢谢”,两个小孩开心的吃起来。 

  安抚了两个小孩子,大家才安心的开始吃饭。 

  狱寺很紧张的看着纲吉一口一口将食物咽下,但好像没有什么排斥的样子,暗暗的松了口气。 

  “我什么时候能出院啊?”讨厌呆在医院。 

  “原来你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出院接受训练了吗蠢纲。”稚嫩的声音调笑道。 

  你在擅自说些什么啊里包恩!!! 

  纲吉内心无语的大吼道。 

  “夏马尔说您还不能出院,再忍耐一下吧十代目。” 

  “但是在医院里呆着很无聊,我觉得我已经没事了。”纲吉撇撇嘴。 

  “放心吧十代目!我会一直在医院陪着您的!一定不会让您无聊!” 

  纲吉抽了抽嘴角。 

  不用了啊隼人!!这样你要旷多久的课啊!! 

  “说起来。”纲吉看了一圈周围的人,“山本呢?” 

  “棒球笨蛋他......”狱寺抿了抿嘴,想着要怎么解释,然而还没等他开口,病房的们就被打开了,来人正是纲吉刚刚提起的山本。 

  “山本!”棕发少年开心的喊出那人的姓氏。 

  “阿纲!”黑发少年看到纲吉,笑得十分灿烂,他快步走到病床前,用力的抱了一下床上的人。 

  “太好了,你醒了。”山本嗅了嗅怀里的人温暖的气息。 

  真的,太好了。 

34. 
 “山本你去哪了啊?”被黑发少年放开后,纲吉疑问道。 
   “今天有棒球比赛所以来晚了,抱歉啊阿纲。” 
   “诶?真的吗?啊……没能去给山本加油好可惜。”纲吉轻轻皱眉,“你赢了吗?” 
   “当然赢了!”山本爽朗的笑着,“而且赢得非常漂亮!” 
     “是吗!那太好了!” 
   此时纲吉的全部注意力都在山本身上,让狱寺对那个刚来的棒球笨蛋十分不满,但他没有打扰两人的对话,难得安静的在一旁听山本瞎扯。 
   “今天原来有棒球比赛吗?”了平摸了摸下巴,好像不记得有这么一回事。 
   “哈哈是啊。” 
   白发少年还想说什么,被狱寺一把拉住。 
   别捣乱啊草坪头! 
   了平看狱寺在不停的对自己挤眉弄眼,奇怪的挠了挠头,“怎么了章鱼头,你的眼睛极限的疼吗?” 
   狱寺此时有一股打人的冲动。 
   “狱寺、山本、了平,还有库洛姆,跟我出来。”吃完东西的里包恩用手巾擦了擦嘴,走出门外,被点名的几人紧随其后。 
   纲吉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不懂里包恩叫他的几个守护者出去干什么。 
   “纲吉君,啊——” 
   小春夹着一颗山本带来的寿司送到纲吉面前,棕发少年慌张的挥挥手,对刚才的疑问已经烟消云散。 
   “不用啦小春!我自己吃就好!” 

  “小鬼,有什么事吗?” 
   几人来到病房外的客厅,气氛随意里包恩的脸色变得有些严肃。 
   “蠢纲的情况除了狱寺,你们其他人还不知道吧。” 
   “什么情况?”山本皱了皱眉,“不阿纲是被枪击重伤,现在已经没事了吗?” 
   里包恩拉了拉帽檐,“蠢纲被击中的是心脏,你觉得可能这么快就恢复吗?” 
   “什么?!” 
   早就知道情况的狱寺没有什么惊讶的表情,而全程在纲吉手术期间为他注射火焰的了平看起来对里包恩所说的话也没有太大的反应,只有山本和库洛姆还在状况之外。 
   “蠢纲现在正以一种超越人类认知的方式存在于世。”看他们不太明白的样子,里包恩继续道,“他现在需要吸活人的血才能正常生存,懂了吗?” 
   简单粗暴,一点不拖泥带水。 
   山本挠挠头,“……就是像吸血鬼那样的?” 
   里包恩点点头,“所以你们现在是蠢纲的长期血袋了。” 
   “只是这样吗?吓我一跳。”黑发少年松了一口气,“我还以为阿纲还有什么致命伤呢。” 
   孩童拉低帽檐,遮住了漆黑的双眼,对山本无所谓的表情问道,“你真的这么想吗,蠢纲可是变成了跟人类不一样的……生物。” 
   “那有什么。”山本用坚定的眼神看着里包恩,“我认定的是阿纲的灵魂,而不是他的躯壳,别说吸血鬼,就算阿纲变成一只猫,一颗石头,我对他的感情依然不会改变。” 
   “你也一样,不是吗小鬼。” 
   帽檐下露出来的嘴勾起一个弧度。 
   “是呢。” 
   “我也一样……”唯一的少女站出来,用纤弱但不容置疑的声音道。 
   了平抓了抓自己有些凌乱的短发,“虽然极限的不能搞懂吸血鬼,但是我认定的首领也只会有泽田!” 
   
   “很好。”里包恩露出一个满意的笑容,“那我们开始正题吧。”

  35. 
   “你真是尽会说耍帅的话。” 
   谈话结束后,狱寺和山本留在了客厅。 
   银发少年点了一香烟叼在嘴里,头靠在沙发上,显得有些不愉快。 
   想起今天要被强制赶回家去休息,不能在医院照顾纲吉,狱寺就有些埋怨发出命令的里包恩。 
   “都说我没事了,里包恩先生真是的。” 
   “你才是尽做一些耍帅的事吧。”山本无奈的笑了一下,“疼吗?被吸血的时候。” 
   狱寺吸了一口烟,白色的烟雾从口中缓缓吐出,半晌才道,“不怎么疼。” 
   银发少年抓了抓脖子上的纱布“十代目怕我疼,没怎么用力。”说罢,他自嘲的笑了笑,“我还希望十代目再用力一点呢。” 
   山本眯了眯眼,总觉得眼前这人与之前对待阿纲的方式发生了细微的变化,而那变化让他感到烦躁。 
   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他还不知道的事。 
   “啊——真羡慕你啊,第一个被阿纲吃的幸运儿。” 
   狱寺一脸无语的看着他,但又想到了什么,转而用一种偷腥到的猫的表情,跟他那只瓜吃到小鱼干一样的神情道,“确实挺幸运的。” 
   黑发少年暗了暗眸子,烦躁的感觉越发强烈,“喂狱寺,给我一根。” 
   银发少年挑挑眉,拒绝了他,“你今天不能抽烟,万一十代目要吸你的血会危害到他的健康,而且十代目现在的感官很敏锐,一点点烟味他都能闻到。” 
   “那你怎么能抽。”山本有些不满道。 
   “我跟你可不一样棒球笨蛋。” 
   狱寺用一种无法言明的语气说完就将烟头掐灭在了桌上的烟灰缸里,拍了拍衣衫走到窗边。 
   “你先进去吧,我在这散散烟味。 “
   山本看了一眼站在窗边的少年,他银白色的头发被窗外的夕阳染成了橘红色,侧着的五官被余晖印出完美的线条,那双透绿的眼眸眺望着远方的景色,不知道在想什么。同作为男人,山本不得不承认狱寺是一个外表十分英俊的人,但他性格上的冲动让山本没有感到太多的竞争力,但最近这个本该冲动易怒的家伙逐渐变得成熟稳重起来,一股危机感油然而生。 
   “真的是一个棘手的情敌呢。”黑发少年撤回目光,苦笑一声往病房里去了。 
   刚走到门口,山本就遇到一个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人。 
   “云雀学长,你怎么从病房里出来?” 
   “山本武。”云雀冷漠的眯了眯眼,“你今天抢走了我的猎物。”说完,举起手中的武器,一副要跟他打的样子。 
   “哈哈云雀学长,这不能怪我啊,大家一致认为我去比较合适,谁叫你名声太远扬了呢?” 
    听完他的话,云雀冷哼一声,不甘的将武器收起来,头也不回的走了。 
   一定很不甘心吧? 
   山本嘴角勾起一个弧度,推门进去了。 
   “你回来啦山本。” 
   迎接他的是一个灿烂十足的笑容,山本裂开嘴,笑出两排牙齿向他走了过去。 
   “我回来了。” 
   “隼人呢?”纲吉往门边看了看,没有看到那个银发少年。 
   山本却在他叫出狱寺名字的那一刻不着痕迹的捏了一下手心。 
   “他还在客厅难过呢,里包恩让他今天回家去。”藏好心里的颤动,黑发少年用平常的语气道。 
   “都说他不用一直在医院照顾我啦,而且还被我......”蜜糖色的眸子变得有些暗淡,他转过头对长凳上的里包恩感谢的笑了笑,“谢谢啦里包恩,把他赶回家去。” 
   里包恩不屑的冷哼一声。 
   “今天和明天到我照顾你了,多多指教啦阿纲。”山本像是很开心的揉着纲吉的头发。 
   棕发少年有些迟疑,“其实我一个人也......” 
   “不行!”房间里的所有人都异口同声道。 
   “诶——” 
   “不要任性蠢纲。” 
   纲吉凝视着自己的家庭教师黑色的眼眸,里面掺杂着不容抵抗的态度,让他无奈的点了点头。 
   “已经这个时间的吗?!”一旁抱着蓝波的小春突然道,她看着手表有些慌张,“妈妈今天让我要早一点回家,该走了呢。”,她抱歉的看着棕发少年,“对不起啊纲吉君,我要回去了。” 
   “没关系,早点回去吧,京子和库洛姆也是。”纲吉不介意的笑了笑,“还有妈妈,把蓝波和一平也带回去吧,在这里吵到其他病人就不好了。”
   几位女性点点头,奈奈还是有些不放心,摸了摸儿子的头,“不用妈妈在这里陪你吗?” 
   “不用啦。”纲吉握住母亲的手,“而且风太今天没来是在家里看家吧,肯定没好好吃饭吧,妈妈快回去给他做点好吃的。” 
   奈奈微笑着点点头,心里感叹自己的儿子真是长大了,做事越发的仔细。 
   了平站起来道,“我送她们回去吧。” 
   “麻烦你了大哥。” 
   “极限的不用客气!我也顺便和京子回家了。” 
   说完,几个要离开的人开始收拾东西,这时狱寺打开房门走了进来,看见几人的动作,问道: 
   “要走了吗?” 
   “没错,章鱼头跟我们一起吧!” 
   “嗯......” 
   狱寺答应的有些不情不愿,他走到纲吉的床边,十分抱歉的说,“对不起十代目!我今天先回去一趟,明天一早就过来!” 
   “隼人回去好好休息啦!明天也不准这么早来!”纲吉无奈的说,又好像闻到了什么味道,往狱寺身上凑了凑,“又抽烟了。” 
   棕发少年皱皱眉,“说了多少次,抽烟对身体不好。” 
   “我知道。”狱寺无奈的对自己的首领笑了一下,“但就算十代目这么说,我可能也戒不掉了。” 
   “我也没让你戒掉啦。”纲吉摸了摸鼻子,“总之以后少抽一点!” 
   银发少年笑着眯了眯眼睛,带着些愉快的气息道,“是。”
   “章鱼头,该走了。” 
   几人已经收拾好了东西,开始催促狱寺,银发少年不耐的砸了咂嘴,牵起纲吉的手,在指尖轻吻了一下,“我走了十代目。” 
   棕发少年微红着脸点点头。 
   不顾众人惊讶的目光,狱寺率先走出了病房,紧接着其他人才回过神来,一个接一个的出去了。 
   最后病房里只剩下纲吉、里包恩和山本三人。 
   “真是狡猾呢狱寺。”山本突然道。 
   纲吉对他突然说出这句不明所以的话感到奇怪,“怎么了吗?” 
   “不,没什么。”黑发少年对纲吉笑了笑,去餐桌倒水去了。 
   棕发少年有些疑惑,但也没再追究了,他转过头对着沉默的里包恩道,“里包恩,你也很久没回去休息了吧,跟妈妈他们一起回去吧。” 
   幼童拉了拉帽檐,“你确定吗蠢纲?”,说这话时,他的目光却是对着正在喝水的山本,但纲吉没有察觉。 
   “对啊,你还小,要充分休息才行。” 
   “你还是把我当成要孩子呢。”看着纲吉迷茫的表情,里包恩咬咬牙,“我知道了,祝你好运吧蠢纲!” 
   穿着黑色西装的孩子离开了,纲吉看着被重重关上的们,一脸莫名其妙,“里包恩生气了?为什么?” 
   山本眼中浮现出笑意。 
   “谁知道呢。” 

  ——————————

其实这章我还没写完,还有两小段【34.35补完了!没看的宝贝们注意一下】

本来狱寺之后想着云雀专场的,但是昨天看动漫的时候看到山本和幻骑士第一次遇上那里,我家80真的又帅又惨!!那句“因为对手太强大感到兴奋”简直戳我!!!我觉得80真是一个看似阳光粗神经其实什么都知道很腹黑的人【毕竟连R爷都看不透男人】总之80太帅惹!!!!

下章真80专场(你们懂的)

不要问我云雀是怎么突然出现在病房的,问就是翻窗XD

59已经开始向590方向发展了,其他人加油啊!【590真的是每张官方图都在强调他是个忧郁型帅哥啊】

评论(10)

热度(2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